0
阴跌新低走势,没有持股理由。操。真恶心。本来想着减亏结果指数红盘给了希望就没卖。结果草尼玛直接核了。
0
没卖。因为指数泛红了。结果草尼玛指数突然又崩了。什么几把玩意
0
难得给了翻红机会结果我没做。草了。
0
走弱就一定要杀跌停。有完没完?草尼玛
0
爱旭没主动性了。这分时很容易持续新低。没反弹了。
0
有川润先锋有英诺高溢价自身也开局秒拉升。结果还是被按了。
0
指数欺骗性太强。先拉起来给人希望。然后核按钮一网打尽。爱旭也是被玩了。
0
这指数环境。无解了。
0
分时太弱了。早盘急拉修复很强。结果后面弱智一样的没承接。
0
啥都不能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