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一点儿希望。
0
出现大单承接。观察。
0
给翻红机会多好啊,意淫啥呢
0
暂时还是回撤3个点因为昨天不是板上买的有一点点空间。
0
果然,又又又新低了。真的很蠢逼。操了。本来预期就是减亏结果指数红盘给了意淫空间。结果翻绿该扔又不扔。直接一绿到巨亏。真傻逼差
0
反弹了,该卖了?
0
早说了要减亏为主,怎么又拿成亏损了。给了减亏机会都没把握住。该赚钱的股就不应该低开这么多。傻逼一样。
0
这玩意就是多米诺效应。越走越低就会越弱。反而分时冲一下有承接,就会很强。
0
指数止跌,为什么你还在新低呢,操
0
,想着翻绿不会一去不复返吧,结果真的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