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五复盘

23-09-25 01:21 157次浏览
飞翔的军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整体:华为高位震荡 开始掉队 然后高低切。人工智能尤其CPO这边大反抽 以及证券也有所表现。很明显的信号就是 情绪标的在退潮 而机构主导的行情在高潮。其实也就是机构看连续冰了3天 一个入场低吸而已。

华为:前段时间由于情绪太差 连续三天4000家下跌 造成了市场的极致抱团华为高标,捷荣 华映 华力三只尤为显著 张江由于市值太大所以没成为。而我也是带了偏见看待华为的 高位震荡 一直认为会立马主杀。但是由于题材的足够大加上抱团(雷同年底行情) 但是不做或者后面上车感觉盈亏比不划算 也没任何问题。但是需要反思 大题材肯定会高位震荡的。捷荣的两天调整 幅度不大 正是说明了他的强势。像19号早上下杀低吸 绝对是一个好的上车点 反正哪怕当天不反弹 隔天也会。但是说实话 这种抱团能把握很难 但是以后记住 年底缩量 或者9月底这种情况 抱团肯定是抱辨识度最高的 市值不会太大的标的。这种就要勇敢上。不上也没事。

华为现在已经没预期了 华映与华力已经掉队开杀。那么高位震荡行情已经结束 明天肯定要主杀了。捷荣周五的涨停 完全是市场氛围的带动。加上已经二波3板已经到头了。华为这条线是不能参与了。除非出现缩量十字星。

至于CPO 周五的强势 周一应该还能上攻。至于能否走出来是未知的。但是后排肯定是不能上的,只能上明天确定的龙(剑桥与华脉里面把)。有没持续性主要是看后排亏钱效应 与板块亏钱效应如果不太大是可以上的,但是明天如果追后排会死的很惨。 但是理智上告诉自己 还是不能上。马上就国庆了还有华为的主杀。

此外情绪图已经过热 明天要管住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