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又二次探底去了,整个市场几乎都是死水,除了华为相关的部分题材,但今天它也是一个强分歧的状态,高位巨量断板,
我乐家居 甚至差点跌股停,今天进来接盘卖单的老师直接就是日亏损二十个点,明天大概率还要计提,市场亏钱效应极大,这也是前几天接力疯狂之后必然经历的结果。现在问题就是,是否马上进入冰点,还是说至少这个题材中途调整分歧而已,明后天会不会资金进来修复高位或者做地位补涨?个人觉得这个概念应该还会有行情,至少是反复一段时间的,具体明天早上竞价后才能更好的判断。总之,现在空仓,进可攻退可守。
今日卖:
华映科技 开盘迅速放量后拉板且封单较大,所以炸板时没有来得及观察,后面等到回封不成就在八个多点清仓的,尾盘的回封不错,且最后还成为市场最高标,给明天留了一丝念想。
华力创通 今天也是很强,开盘和竞价也都走的不错,所以一路拿到了十点半左右在八个多走的,比较是涨幅过大且遇到那只无形的手影响。
今日买:无
明日计划:明天优先观察今天断板高标的表现,如果还有继续修复的可能,竞价和开盘都能翻红,那地位的同题材就可以好好做的,否则就慢一点买。
冠石科技 有可能会被顶,但还是要结合断板高标表现来判断。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