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线在哪个周期

23-09-06 23:58 526次浏览
MX民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指数如我们昨天所说继续震荡上行好了,我们说说盘面引领市场情绪,我乐打开市场高度说明情绪,现在是可以的。但他不是主流题材的高标,他的出现使命就是带动市场突破,现有规则制的高度,然后说一说华为概念,华为概念从一开始8月29号mate 60手机开始发售起,进入大众的眼线,刚开始炒的就是消费电子手机,然后华为手机上写的卫星通信,然后就开始炒作卫星通信方面,随后,多家媒体开始拆解mate 60芯片,直到国产芯片是七纳米工艺之后就开始炒作国产芯片有国产芯片之后就开始就开始炒作上游的光刻机的光刻胶好了,从现在可以看出,华为已经是当下的主流板块,那么我们回头看一看,主流板块当前所处的周期是哪个周期?当确定周期之后,我们才可以知道这个周期走多远,从八月二十九号,共振,开始到九月一号,我们,收到,第一根阳线说明这个阶段是第一周期,因为后面的,九月四号的一个修复,k,是超预期的,也就是,市场认可,华为,这条主线,从而得出华为这个概念,第一次和市场情绪共振,不再是盘面那种大风车行情,也就是9月4号的一根k,确定为华为概念的第二周期的开始,就可以确定接下来的操作,就是跟庄打闲,既然是跟庄大显,那我们做什么做以华为为概念炒作的中军或者是龙头?卫星也超了,芯片也超了,光刻机也超了,要形成一个闭环的产业链,那么算力和服务器一定不能落下,我看好算力和服务器方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