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还能起来吗?

23-09-05 18:50 132次浏览
随缘养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科创板尾盘拉升,本想着今天科创板有所表现,结果直接拉高跳水,很失望,但今天还是水下加仓了,坚定持有!
本以为光伏还要再磨一磨,结果今天超预期拉升,继续持有!
光大嘉宝 破位割肉离场,房地产落幕。
建仓猪肉板块,锂电池板块。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