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2010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岳倒为轻

23-09-05 11:13

0
卖了拓维,左侧了中原传媒
李逍遥大侠

23-09-05 11:03

0
观点不变,仍然不看好中富能这样V上去
李逍遥大侠

23-09-05 10:59

0
今天操作没毛病啊老师,中富前方高点压力位,很可能走成双头,杀到水下-1.7%,谁能接着拿哟,冲高走人 没啥毛病啊!
华力确实吃的利润够多,开盘有华为属性的凯旺迅速上板直接炸了,华力吃到20多厘米 走人没毛病
0
今天还开仓吗,老师
cnlitman

23-09-05 10:56

0
别,这样稳稳的挺好
云潜888

23-09-05 10:55

0
是太牛了,
李逍遥大侠

23-09-05 10:55

0
谢谢老师讲解,感谢🙏
妖帅

23-09-05 10:53

3
我他妈又卖飞了?原来自己才是小丑
腰斩敢死队

23-09-05 10:53

0
买不了
妖帅

23-09-05 10:49

4


日内龙:同益;
涨幅龙,智云;
趋势龙:华力;
中富也走完了,分两笔走的也小赚13cm了,不是最强的真没意思,昨晚龙头选手,还是选最强的做比较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