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2009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帅

23-09-05 12:00

1
哦呵,预判大概率分歧结果华力真的炸了,其实我学过算命的,但是今天分歧不会太大吧,希望开了新仓的可以保住利润吧
李先生3356

23-09-05 11:52

0
老师说的华为前排反而不动,指的是哪些个股?
zhuankuang

23-09-05 11:41

0
妖帅,如果华为概念走分歧,可不可以预期,资金有可能去数据要素呢?今天上午数据要素的海量数据都有异动,人民网也砸出来带血的筹码了,总不至于轮动到风光储吧。。。。。。。。。。。
0
华力开板了,能不能低吸,老师,分析分析
股怪猪

23-09-05 11:33

0
索朗多吉

23-09-05 11:29

0
云潜888

23-09-05 11:29

0
李逍遥大侠

23-09-05 11:27

0
感谢!
李逍遥大侠

23-09-05 11:27

0
老师,华力炸了
妖帅

23-09-05 11:26

20


1、大盘昨天跳空压力位,今天反而低开,这种本来就是趋弱表现,有点证伪的感觉。
2、华为后排都在从,前排反而不动,板块竟然没有创新高,下午回落概率大。
3、锚定的荣捷,华创明天也很难强更强,这样明天还是分歧,今天是去弱留强,明天就是强者分歧低吸。
总得来说,今天卖完之后不合适开新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