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并不是这样,我想大部分原因还是自己的问题吧,临盘往往比理论更重要,我也是每天都是反思,不过虽然卖飞了,总得来说还是吃肉的,选股也是很重要
0
而且感觉日内会再分歧,毕竟大盘弱势,前排没上的后面的别考虑了,小心下午吃面
0
帅神,蓝英和吃了肉,想着你下个目标
0
老师昨天的面,很难受你影响的,求稳本身也符合老师的风格,先抹平昨天的面 求稳 也没什么毛病!当然先出一半 再观察一下会更好!
6
情绪指导了我的操作,我真的太菜了,我现在每天都给自己两大嘴巴子,告诉自己一定要理性分析,不要看股价波动,更多是理性
0
早上看到
联合精密一字定乾坤,就知道今天光刻机,出了一半蓝英打板了双乐。
0
瑞鹤仙说过,任何情况下都要要冷静
0
东睦嘛
0
哪个砸。妖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