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1968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帅

23-09-11 09:49

4
索朗多吉

23-09-11 08:20

0
小哥自由

23-09-10 20:21

0
我的帅,我太服你啦。需要你这样的,你以后一定会做大
老韭菜66678

23-09-08 14:50

0
老粉看到妖总顺利解套非常开心,一直在默默关注,妖总加油!
妖帅

23-09-08 11:12

17
其实,说真的吧,超短线上下几个点真的不算波动,92科比老师当年也说了,涨4个点不算涨,跌4个点也不算跌,这就可以体会到那种不因波动导致情绪,更多是理性的分析,就比如我以前因为情绪卖飞或者大亏吧,我会马上买后排,但是买入了就被动了,所以我会等待下周低位的补涨,龙头既然有了高度,那么补涨就好办了,有时候情绪化不是因为重仓,更多还是自己磨练得还不够强大吧,就像刚刚有位兄说瑞鹤仙老师永远都保持冷静
李逍遥大侠

23-09-08 11:05

0
跟着老师学了这段时间,我自己是明显有改变的,不那么毛躁了,稍微有点能管住手了,今天光刻胶起飞,手里没有票,前排都太高了,后排就不考虑了,本身大盘目前趋势向下,所以就没再开仓了!昨天今天两天账户都是亏损的,按以往 我今天肯定会发大仓位上光刻胶的,这些都是跟老师学的这段时间改变的。
李逍遥大侠

23-09-08 10:55

0
平常心老师,老师的每一小步,都是我们的一大步
混沌世界的小

23-09-08 10:54

0
冷静,共勉。
开森哈哈

23-09-08 10:52

0
感觉还是帅兄昨日仓位比较重,导致操作受了影响
李逍遥大侠

23-09-08 10:50

0
打错字了,昨天的面很难不影响的,别对自己太苛刻,我感觉这样反而对自身影响更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