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无比难受的8月
23-09-01 15:11
406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从开门红到亏损25点左右(52万多)真的非常难受,完全没了节奏,踩踏了所有的板块行情,很多时候也能看懂板块,但是更多的时候选择了后排,开盘高了不敢追,底的当天风险小,第二天都是水下,总结就是缺失信心,往往这种心态会越做越亏,心里五味杂陈,很难受,清醒一段时间吧,趁周末好好反思,我知道我的内心还要继续,那就认真反思,然后小仓位做起来,重拾下信心.加油吧,光就在前面其实离我们很近.控制欲望忘记已经发生的一切,然后往前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重的伏加特
23-09-01 15:12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