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师:等你数据复盘!
我短期记忆力强,没看过的古诗,读几遍,基本可以背了。但是我忘的也快。过一天在考我,就记不起来了。
不是得有,板块加持吗。这波其实就这个跌停耽误事了,就差tm这一天。形态给搞坏了。要不现在板块也上来了啊。
0
狼哥 可否赐教一下
中电环保 家父买了这个



我让他跟我买证券不听
不好说,今天我也写数据复盘,我们口号就是:资金永不眠,说的是量化。
我整理量化的买入数据半年了。我发现,量化才是tm资金永不眠,再差的市场,那一天都有量化的身影。
游资可不是每天都买的,尤其注册制后,感觉游资大部分时间都摆烂。
所以就容易变成混沌期,题材宽度非得大,导致选股聚焦难度大。一个不注意。行情走完了。
现在轮动仿佛才是主基调,不会做轮动,这行情想赚钱太难了。
0
对啊 同问 这两天科技回暖又不错 不明白为啥没大资金硬怼它来带动更好的科技情绪。
0
听说最近有私募做局但鸿博做实事没跟他们玩啊
0
这就是学霸和学渣的差别 我这记性真是让人捉急 想起来了 那天直播说了 我还特意截了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