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日 主观周期划分贴 掰手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的口号是:还做股票,你还是先做个人吧。
最烦那种来问你写的啥啊,长篇大论的,看着累,你就说你看好啥板块,啥票啊。我来验证你说的对不对,对我就跟,然后捧你。tm用你捧,就你这种亏货,到处要票,自己亏的已经一点章法都没有了,一点自信都没有了,全是他信力。然后对了,就觉得自己慧眼识珠,英雄所见略同。错了,就怨天尤人。自己没毛病,我劝你这样的最好销户。远离股市,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任何事要想做好,先学做人,做人都做不好,不要谈做事,何况做好股票这么高难度的事?这就好比,你不请自来的,去别人家做客。进门二话不说:来你把裤子脱了,让爷,看看你大不大。然后爷在决定是否佩服你。还做股票,你先做个人吧。
周期划分和推演(每个人的锚定不同,看的角度就不同,不代表我对,周期划分是私人的,你觉得不对就拉倒呗,不要和我掰扯你的划分,我不care)
新周期开启的前的混沌状态。群雄逐鹿百舸争流。日内基本就是轮动+高低切状态。
这波从周一开始,证券史诗级级别抗爹,连续分歧三天。
房地产本来和证券是不分家的,大的逻辑同源,小的逻辑都是博弈政策加码。
房地产和金融走的了分离两天一致,今天分歧了是个强分歧。属于正常走势。没有和下午的指数回暖共振。依然不能排除是未来主线的可能性。关键就是明天周四的表现。今天是一切二的分歧,表现的不好,因为是强分歧。正常的一切二应该是个弱分歧。这里其他题材如狼似虎的等着卡位呢。强分歧再次转一致的预期就底了。这里除非是明天泛科技又分歧了。那么房地产感刚好卡回来。这个剧本的概率依然有。要注意了。因为科技明天正常是分歧预期了。泛科技 机器人 芯片 数据要素 算力 通通都算泛科技。
他们从板块角度讲,都在主升一阶段。而且周三和周二比。都可以说叫滞涨k,涨幅都不如周二,而且都带上影线。就是强弱不同而已。
那么正常预期,泛科技,明天要进入自己的一切二的分歧了。尤其如果明天指数不配合,来个阴线,那么这种概率就更大了。当科技周四出现上涨分歧后,
那么连续三天分歧的证券,是否会修复?房地产是否会弱转强形成一个一切二的弱转强。这就是资金的博弈了。
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塌炕,你们知道我一直是主观看好科技的。但是在新周期开启后的二阶段,需要的是客观跟随,而不是主观预判。一阶段我可以凭证我的喜欢,去猜,去蒙,一旦有一个题材完成了一切二,并且游戏二阶段板块集体加速,那么他就是新周期的主线了,这个时候拼的就不是理解力了。是执行力。客观跟随市场的执行力。
所以最近在回收仓位,等关键时刻的到来。应该时间不会太长,本周五或者下周一就应该水落石出了。
龙头必然诞生在主升主线内部。先需要确定主线,然后才能定义龙头。我虽然从来都说我不配做龙头选手,我是个做核心人气股的。但是我的模式是啥,你们还不清楚吗?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就站在今天,能不能看出未来谁是主线,看不出来啊。依然要拼主观。我这里只能预判出这波,应该是趋势行情为主,中大体量的票为核心。具体的题材路径,还预判不出来。首先这里先要在周四和周五先看看能否把房地产先排除。然后科技内部。机器人 芯片 数据要素 算力都有机会成为未来的主线。
再次主观 我就排除机器人和芯片原因是机器人和核心逻辑大票没涨停。具体还要在看,而且短期炒过一次新时达 那波短期套牢盘兑现欲望有点大芯片渣男三兄弟要聚首吗?你渣大哥,渣二哥现在刚伤人无数,你又来了。芯片,证券,房地产。不管能不能走成主线,搅屎棍的功力是一个比一个强。
数据要素和算力拿不准。但还是那句话,未来拼的是客观跟随,行情和龙头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不是预判出来的,这里为啥说最近每天都要关注消息面。因为这个时候一个消息和政策。的发布,就对行情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分歧专一致的时候。
周三的风偏 业绩预增,形态上二波新高。
我说一下啊,今天下午伴随证券和地产的走弱代表,资金永不眠拉了数据要素对冲了指数的下跌。同时北向回流了一波,扑的是科技方向。今天最靓的在不是人民网 。是零点有数 。这票下午腿太长了,然后直接刺激了人民网。但是人民网在数据要素的里面的地位是无人可以取代的的,辨识度一直是三甲内的纯在。然后人民网涨停后,封死历史新高了啊。这个给整个科技点了一把火。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科技可以啊。都敢历史新高了啊,这么高的位置资金都敢去接盘拉升了。tm后排的那些科技差啥啊,给我冲鸭。
这波谁是可以第一个历史新高的?鸿博,但是他当时的背景是,,鸿博历史新高。科技指数短期历史不断新低,鸿博支撑的非常辛苦,然后来了一轮补跌。这波人民网再次历史新高。给科技有打了一波鸡血。但是他的背景又不同。这里 科技有筑底反弹再来一波大的预期。但是科技的指数,依然是个反弹形态而非反转形态,还要继续涨才可以。
我给你们回忆下,23年第一季的二周期当时的背景,人工智能指数是在03.17突破新高的,然后回踩后,再次突破向上进入了新的一轮主升。但是当时提前突破新高的票是三六零 昆仑万维 寒武纪 这几个那个是未来的龙头??那个也不是,后来二周期的龙头是剑桥科技 。所以不要觉得人民网 鸿博未来 就一定是龙头。那个不一定。要看未来科技指数在那个分之周强和新的领涨票共振。但讲真,如果科技这波是未来的主线,向鸿博和人民网这种也不会差,鸿博现在是震荡预期。人民网是趋势主升预期。但是前提背景必须是科技未来是主线,又来了一波。要是掉头再跌。tm涨的越高的补跌越凶。
鸿博股份
回归鸿博的第四十六天做了正个T,减仓到3成。
长期 多头趋势中期 空头趋势短期 多头趋势
单独聊周一二三的K三天内新高了,还算短期主升。但是这三天,理论上讲,还在周五的那个跌停的k先内部,也就是说,在算力,人工智能连续大涨两天的走势里面。鸿博连续粪球了三天,都没修复这个跌停K,属于弱。
再说分时周二三虽然都是修复状态,但是分时的节奏都是跟风状态,并不是主动领涨。还是弱。从科技明天有一致转分歧的角度讲,从他连续两天不主动跟风的角度讲,都有再次向下调整变震荡的预期,所以今天继续减仓。给未来的t留子弹。 今天的盘口大单给我看的懵逼了。你们谁懂聊聊什么情况。正常这种百万级别的挂单和撤单在5挡内是正常的。但是今天这些单子疯狂的出现在10~20挡的位置是玩啥呢。这就好比一个人下落。你去拖的屁股,和腿和脚,这都是正常的。问题是你双手在 这个人下面的空气上来回做托举的动作,这是演拿出啊。今天早盘下跌的时候也是这样。就是鸿博比如跌到了-1% 正常的单子都是挂在-1.1~-1.5的这是正常的。然后挂在-2% 来回撤单是啥意思啊,然后股价跌到-1.6% 在-2.5%左右疯狂的挂单撤单是啥情况?那速度不是人的手速,感觉像量化的软件坏了。中贝通信 2成多 没动
这票算力方向,暂时没挖掘到像剑桥那么牛逼的逻辑。看这个庄的实力了。短期要炒情绪溢价,就要往通信上发力。今天多少接了点华为手机戴起来的5g 6g的东风。现在都在聊算力过剩,这个小作文还是很多的。这个不知道怎么说,现在A股很多公司都在说自己要么有计划,要么投钱了。都上算力,想提升股价和估值。感觉这个对鸿博是好事。那么来吧。反正算力租赁这块鸿博是跑在前面了,如果后面的市场都能提高了几十亿,那么鸿博还能往上冲。中贝这个说算力中心的算力上限是2w5p 挺吓人的,说一共建筑5个算力中心。现在一个已经建设完毕了。 但是机器啥时候到还没说。反正还在讲故事阶段,有资金信就好。
啥叫过剩,是不是供大于求啊。鸿博现在是不是9月才能完成3000P的落地啊。鸿博现在的订单已经5120P了。供大于求过剩?其他家的算力落地和过剩不懂,不瞎说。鸿博没有这个供大于求的问题,是供不过来啊。都在排队等拿机器呢。这个浙商的研报不能说假的吧。 所以还是那句话,算力这块我只相信英博数科,因为周姐在。其他算力愿意讲故事,我乐见其成。
金科股份 0.5成
整体日内还是没逆过房地产整体的分歧。这个买个预期第一不知道能否 发酵出破净的风偏,今天九安也涨停了,经纬这个公告先不算。第二今晚发中报,肯定不好。怕先手玩连板的无脑按。
金桥信息 清空想深度学的可以去博主首页看
以下是大量公开的学干货的文章
干货集(大量的干货文章)目录
https://www.tgb.cn/Article/4253318/1 情绪周期的历史回顾以史为鉴 可以知兴替 目录https://www.tgb.cn/Article/4253316/1 当下题材逻辑梳理+研报阅读目录https://www.tgb.cn/Article/4834334/1
狼王行千里视频贴目录https://www.tgb.cn/Article/5018109/1
100积分也是情,1个油票也是爱都看到这里了,加个油,打个赏,点个赞,再走不过分吧。你们的欣赏,是我笔耕不辍的动力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人人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