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这个位置本来就应该是市场底。但是因为印花税+zjh 导致这里确实再一次变成了政策底。
底这东西不是预判出来的,一波回调,再拉升,再次回调 不破新低,就是底。所以这波的低点回头看要是没破。
这里 就是底,不要管什么市场底,政策底。
但是你说这里有没有可能,未来再次回踩一波,这个是有可能的,尤其是今天,和明天都没量概率就加大了。
我们不抄指数,底不底的和我们没有毛关系。
对我们来说。意义在于。如果再次探市场低,那么先有的做多题材,一个也走不出来。混沌期延长。
要下一轮和指数共振的题材,再次走一阶段后里面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