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态是历史新高,逻辑上,
人民网是官媒啊
[淘股吧]这波直播不是讲了吗,这波
数据要素起涨逻辑不是 数据资金入表吗。他不是那天早出来的有数据资产管理业务吗,+ai内容审核。
讲真辨识度是高。但是走的一般般,而且今天数据要素整体感觉就一般般。是零点的大长腿刺激了他。
是因为
机器人不强,688+华为后排没人做,资金回手,做了一个轮动的方向,选了数据要素,领涨选的是
零点有数。
数据要素-9月1日将举行全国数据要素发展座谈会暨全国数据要素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届时各省数据交易所还将集中签约
零点有数是有参股数据要素交易所的,我想资金是博弈这个,然后有资金做了人民网的点火形成了市场合力。
这个非常巧合。而人民网对科技的意义又不同,他是大屁股票历史新高。所以点燃了科技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