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8.30 日 主观周期划分贴 掰手腕

23-08-30 17:23 7592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的口号是:还做股票,你还是先做个人吧。


最烦那种来问你写的啥啊,长篇大论的,看着累,你就说你看好啥板块,啥票啊。

我来验证你说的对不对,对我就跟,然后捧你。
tm用你捧,就你这种亏货,到处要票,自己亏的已经一点章法都没有了,
一点自信都没有了,全是他信力。然后对了,就觉得自己慧眼识珠,英雄所见略同。
错了,就怨天尤人。自己没毛病,我劝你这样的最好销户。远离股市,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任何事要想做好,先学做人,做人都做不好,不要谈做事,何况做好股票这么高难度的事?
这就好比,你不请自来的,去别人家做客。进门二话不说:来你把裤子脱了,让爷,看看
你大不大。然后爷在决定是否佩服你。
还做股票,你先做个人吧。





周期划分和推演
(每个人的锚定不同,看的角度就不同,不代表我对,周期划分是私人的,你觉得不对就拉倒呗,
不要和我掰扯你的划分,我不care)

新周期开启的前的混沌状态。

群雄逐鹿百舸争流。
日内基本就是轮动+高低切状态。

这波从周一开始,证券史诗级级别抗爹,连续分歧三天。


房地产本来和证券是不分家的,大的逻辑同源,小的逻辑都是博弈政策加码。




房地产和金融走的了分离两天一致,今天分歧了是个强分歧。属于正常走势。

没有和下午的指数回暖共振。
依然不能排除是未来主线的可能性。关键就是明天周四的表现。
今天是一切二的分歧,表现的不好,因为是强分歧。正常的一切二应该是个弱分歧。
这里其他题材如狼似虎的等着卡位呢。强分歧再次转一致的预期就底了。
这里除非是明天泛科技又分歧了。那么房地产感刚好卡回来。这个剧本的概率依然有。
要注意了。因为科技明天正常是分歧预期了。

泛科技 机器人 芯片 数据要素 算力 通通都算泛科技。



他们从板块角度讲,都在主升一阶段。而且周三和周二比。

都可以说叫滞涨k,涨幅都不如周二,而且都带上影线。
就是强弱不同而已。

那么正常预期,泛科技,明天要进入自己的一切二的分歧了。

尤其如果明天指数不配合,来个阴线,那么这种概率就更大了。
当科技周四出现上涨分歧后,

那么连续三天分歧的证券,是否会修复?房地产是否会弱转强形成一个一切二的弱转强。

这就是资金的博弈了。

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塌炕,你们知道我一直是主观看好科技的。

但是在新周期开启后的二阶段,需要的是客观跟随,而不是主观预判。
一阶段我可以凭证我的喜欢,去猜,去蒙,一旦有一个题材完成了一切二,
并且游戏二阶段板块集体加速,那么他就是新周期的主线了,这个时候拼的就不是理解力了。
是执行力。客观跟随市场的执行力。

所以最近在回收仓位,等关键时刻的到来。应该时间不会太长,本周五或者下周一

就应该水落石出了。

龙头必然诞生在主升主线内部。先需要确定主线,然后才能定义龙头。

我虽然从来都说我不配做龙头选手,我是个做核心人气股的。
但是我的模式是啥,你们还不清楚吗?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就站在今天,能不能看出未来谁是主线,看不出来啊。依然要拼主观。
我这里只能预判出这波,应该是趋势行情为主,中大体量的票为核心。
具体的题材路径,还预判不出来。
首先这里先要在周四和周五先看看能否把房地产先排除。
然后科技内部。机器人 芯片 数据要素 算力都有机会成为未来的主线。

再次主观 我就排除机器人和芯片


原因是机器人和核心逻辑大票没涨停。具体还要在看,
而且短期炒过一次新时达 那波短期套牢盘兑现欲望有点大

芯片渣男三兄弟要聚首吗?你渣大哥,渣二哥现在刚伤人无数,你又来了。

芯片,证券,房地产。不管能不能走成主线,搅屎棍的功力是一个比一个强。


数据要素和算力拿不准。

但还是那句话,未来拼的是客观跟随,行情和龙头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不是预判出来的,这里为啥说最近每天都要关注消息面。因为这个时候一个消息和政策。
的发布,就对行情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尤其是分歧专一致的时候。

周三的风偏 业绩预增,形态上二波新高。


我说一下啊,今天下午伴随证券和地产的走弱代表,资金永不眠拉了数据要素对冲了指数的下跌。

同时北向回流了一波,扑的是科技方向。
今天最靓的在不是人民网 。是零点有数 。这票下午腿太长了,然后直接刺激了人民网。
但是人民网在数据要素的里面的地位是无人可以取代的的,辨识度一直是三甲内的纯在。
然后人民网涨停后,封死历史新高了啊。这个给整个科技点了一把火。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科技可以啊。都敢历史新高了啊,这么高的位置资金都敢去接盘拉升了。
tm后排的那些科技差啥啊,给我冲鸭。

这波谁是可以第一个历史新高的?鸿博,但是他当时的背景是,,鸿博历史新高。

科技指数短期历史不断新低,鸿博支撑的非常辛苦,然后来了一轮补跌。
这波人民网再次历史新高。给科技有打了一波鸡血。但是他的背景又不同。
这里 科技有筑底反弹再来一波大的预期。
但是科技的指数,依然是个反弹形态而非反转形态,还要继续涨才可以。



我给你们回忆下,23年第一季的二周期当时的背景,人工智能指数是在03.17

突破新高的,然后回踩后,再次突破向上进入了新的一轮主升。
但是当时提前突破新高的票是三六零 昆仑万维 寒武纪
这几个那个是未来的龙头??那个也不是,后来二周期的龙头是剑桥科技
所以不要觉得人民网 鸿博未来 就一定是龙头。那个不一定。
要看未来科技指数在那个分之周强和新的领涨票共振。
但讲真,如果科技这波是未来的主线,向鸿博和人民网这种也不会差,鸿博现在是震荡预期。
人民网是趋势主升预期。
但是前提背景必须是科技未来是主线,又来了一波。要是掉头再跌。
tm涨的越高的补跌越凶。



鸿博股份

回归鸿博的第四十六天

做了正个T,减仓到3成。

长期 多头趋势

中期 空头趋势
短期 多头趋势



单独聊周一二三的K

三天内新高了,还算短期主升。
但是这三天,理论上讲,还在周五的那个跌停的k先内部,
也就是说,在算力,人工智能连续大涨两天的走势里面。
鸿博连续粪球了三天,都没修复这个跌停K,属于弱。

再说分时周二三虽然都是修复状态,但是分时的节奏都是

跟风状态,并不是主动领涨。还是弱。
从科技明天有一致转分歧的角度讲,从他连续两天不主动跟风的角度
讲,都有再次向下调整变震荡的预期,所以今天继续减仓。给未来的t
留子弹。


今天的盘口大单给我看的懵逼了。你们谁懂聊聊什么情况。
正常这种百万级别的挂单和撤单在5挡内是正常的。
但是今天这些单子疯狂的出现在10~20挡的位置是玩啥呢。
这就好比一个人下落。你去拖的屁股,和腿和脚,这都是正常的。
问题是你双手在 这个人下面的空气上来回做托举的动作,这是演拿出啊。
今天早盘下跌的时候也是这样。就是鸿博比如跌到了-1% 正常的单子都是挂在-1.1~-1.5的这是正常的。
然后挂在-2% 来回撤单是啥意思啊,然后股价跌到-1.6% 在-2.5%左右疯狂的挂单撤单是啥情况?
那速度不是人的手速,感觉像量化的软件坏了。

中贝通信 2成多 没动

这票算力方向,暂时没挖掘到像剑桥那么牛逼的逻辑。

看这个庄的实力了。
短期要炒情绪溢价,就要往通信上发力。今天多少接了点
华为手机戴起来的5g 6g的东风。
现在都在聊算力过剩,这个小作文还是很多的。
这个不知道怎么说,现在A股很多公司都在说自己要么有计划,要么投钱了。
都上算力,想提升股价和估值。感觉这个对鸿博是好事。那么来吧。
反正算力租赁这块鸿博是跑在前面了,如果后面的市场都能提高了几十亿,
那么鸿博还能往上冲。
中贝这个说算力中心的算力上限是2w5p 挺吓人的,说一共建筑5个算力中心。
现在一个已经建设完毕了。


但是机器啥时候到还没说。反正还在讲故事阶段,有资金信就好。

啥叫过剩,是不是供大于求啊。

鸿博现在是不是9月才能完成3000P的落地啊。
鸿博现在的订单已经5120P了。供大于求过剩?其他家的算力落地和过剩不懂,不瞎说。
鸿博没有这个供大于求的问题,是供不过来啊。都在排队等拿机器呢。
这个浙商的研报不能说假的吧。



所以还是那句话,算力这块我只相信英博数科,因为周姐在。
其他算力愿意讲故事,我乐见其成。


金科股份 0.5成


整体日内还是没逆过房地产整体的分歧。

这个买个预期
第一不知道能否 发酵出破净的风偏,今天九安也涨停了,经纬这个公告先不算。
第二今晚发中报,肯定不好。怕先手玩连板的无脑按。

金桥信息 清空


想深度学的可以去博主首页看

以下是大量公开的学干货的文章


干货集(大量的干货文章)目录


https://www.tgb.cn/Article/4253318/1

情绪周期的历史回顾以史为鉴 可以知兴替 目录
https://www.tgb.cn/Article/4253316/1 当下题材逻辑梳理+研报阅读目录
https://www.tgb.cn/Article/4834334/1

狼王行千里视频贴目录

https://www.tgb.cn/Article/5018109/1

100积分也是情,1个油票也是爱

都看到这里了,加个油,打个赏,点个赞,再走不过分吧。
你们的欣赏,是我笔耕不辍的动力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人人思路与记录,
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