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狼王的帖子以前的框架逐渐清晰,止盈了京投, 鸿博做了2次波段后涨停卖出, 看了你的文章一句话很深刻。
每次大家都觉得鸿博行了的时候它又猥琐发育了,本来跌停接回久止盈卖出了。没有继续格局。
让它等等其他题材都先跟上,。
听狼的鸿博可能也是有历史任务的。第一个
人工智能三浪 逆势拉人气,又等待下面队形。
手上还有证券,我不担心,但是有重仓拿了2个多月的
网络安全股
绿盟科技股今天暴雷···瑟瑟发抖 但是已经提前跌过。不知道后事如何
可以帮我看下嘛 我之前送的礼物你可能嫌弃我话多也没回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