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的体制下的股市到底怎么了?海润,新亿控,凯乐涉及30多万股民。继
海润光伏 破产股权归零之后,又一个新亿控破产,昨天
凯乐科技 也宣布破产,股票被老三板终止转让。对长期在股市投资亏损累累的散户股民而言简直如晴天霹雳。股民不是实际经营者,只是个借钱给公司的普通债权人。而发行的股权受严格的法律保护。不能因为管理者的决策错误就随意让公众股权归零,让普通的散户股民为错误买单,致使多年的积蓄投入股市的本金血本无归,这是践踏股民底线。股市发行的股票哪个注明了不能买,哪个又注明了买了后会归零?公司业绩亏损,信息造假该由谁负责?公司出错股价跌散户亏,公司退市股民活血吞,退市了还要被注销让最后一点渣渣归零?法律就是这样保护股权的?散户的权益怎么办?怎么赔偿?谁来为普通散户鸣不平?
只要有一个人出事,这30万股民会还会装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