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笑话

23-08-25 17:29 350次浏览
道元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2023.8.25收盘了
  
   今天依然亏,但是亏的很傻x,本来还是可以赚点的,结果遇上价格笼子,波动太快卖价设好已经掉下来卖不掉了,结果选个绝对便宜的价格,废单了,看来设置条件单有时间在想卖又不想卖的时间还是很有必要的,不要让自己来决定,要条件帮忙去完成,这就是交易中人性贪心的地方,总以为能卖好点,总以为能走掉,结果还是没出去,依然要被套,次日一个大面还不知道多少

   目前亏损100%,也没有必要充钱了,很简单如果可以盈利,多少钱都能起来,只是选择的标的会少点,就需要多一点时间等机会,等到适合自己模式的买点出现,唯有等,没有捷径

记录一下亏到1386这个节点吧,没有想过补一毛钱,亏麻木了,最主要没感觉能不亏。

就亏成这样居然还反弹了一点,到今天本来赚的,砸在自己手里,剧本应该这样写才对今天早上卖掉江盐集团 ,在恒银科技 炸板冲进去,如果是这个操作我会很满意,因为这是我一直在等切换的机会,结果啥也不是被埋了,怎么埋其实就是亏几十块,但是没有按计划去做,感觉很不好。

什么是自己的计划呢?
1,永远不参与不上板的票,差一分钱都不行,起码要看着他触板,前面再多的努力都会被最后的一分钱全部洗刷掉,教训往往都是这样,你预判的他的预判,不是是他预判了你的预判,埋你就是现在。
2,个人感觉最好票子,什么走势在资金面前都难以解释过去,10秒可以拉涨停,然后可以炸板一路下行,前面走的再好看,资金推动断裂就全部走回头了,那怎么预判自己在什么时间能进去呢?

我比较推崇筹码论,持币者跟持筹者,他们之间的互动是我需要观察的节奏模型。

持币者用金钱推动股价上行应该是优选票,结合持筹者卖出筹码出现筹码上移动作,而这是股价不会下行,股价波动在某一区间震荡,给与买卖撮合点成交,该走的走,该来的来,最终走势底部筹码小范围上行,尬停区间,股价稳定砸盘力度衰竭,最后一击小部分持币者围而封之,直到缓步成交收盘

3,退后一步研究涨停,所有的涨停都是基于该走的走,该留的留,就是一手封板也不算最坏,百万封板也不是最好,明天有溢价就行。

个人感觉最好的封板,结合持筹者回吐的筹码量来预判。
一,上行筹码密集街区的封板直接选择过,他不利于第二天突破
二,筹码完全汇集于底部狭小街区的,过,很简单没有人可以全部赚钱,这时大家在同一起跑线,都赚钱了就都要亏,筹码太多在这里再选择高位交换困难。
三,筹码完全汇集于顶部,这都是妖股最后一棒的图像,太对的人困在高点,就算涨停,次日震荡居多,当然继续穿越的少的可怜,不安全,大部分都低开,震荡上行,在A杀,一般开盘都是高位,下杀,再反抽,最后没有最后了,难以控制
四,经典筹码类型,大部分筹码长期盘踞底部,行情来的时间一部分筹码上行交战,最后能稳定住股价的,这个是我喜欢的,底下的人不愿走,走少量的人被狙击,慢慢出走,最后再高处汇集筹码就结束了。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怎么知道好不好会不会炸,我喜欢炸的,炸了才知道有没有人去回封,该炸就炸吧,这里分时需要超级量去火拼,小规模作战好过全体对抗,赢了就来封印了,输了就会筹码上行了,没必要参与了,所以看着他涨停,不要参与不触板的时刻,坐等机会排队,排到就行,排不到就算了,该炸的就是机会

持币,筹码,炸板,回封,这四个我就慢慢等吧,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就对了,其实讲给自己的,坚守下来看看吧

附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