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论三次买入中际旭创,都经历了啥。
23-09-22 15:09
117次浏览
做个狠人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际旭创
操作3次 第一次操作卖了第二天大张14个点, 第二次操作卖了116元 涨到170元,第三次 妈的当天卖了 就是今天 涨了 14个点。。。卧槽 真的是不涨教训啊。。但是每次买点 是没得任何问题的、、、、就是卖啊 卖得不行。。
$中际旭创(sz30030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