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A已经短期见底,筹码已经染血,敬请各位仁人志士,尽快回归,做多中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位卑不敢忘忧国,我的资金虽少,但我将尽快满仓,我愿做祖国的柴火,燃烧自己,为祖国点亮一点星光。股民,被伤害一百次一千次,仍然是最爱自己国家,最希望祖国强大的那一批人。
0
废贴,有用的东西,真正的原因分析,被和谐了百分之七十,没必要看了。
0
*再经过长达几个月的观察,我更加确认了这几人的愚蠢,外部很难,更难的是内部你们几个的愚蠢,卸磨杀驴是最好的办法。也许盘中发布那样的消息,尽量做好保密工作,a股不会走成这样吧?
0
5.2,5.2肯定是真的,不过我觉得为了完成gdp而进行的发展和为了发展gdp而进行的发展,应该不是一个概念吧?没法相提并论吧?市场的表现是真实的,胡乱和盲目的指导,对市场造成的极大伤害,是有目共睹的,连这种重要的东西都可以指导,市场算得了什么,不过长远来看,这样的方式是健康的稳定的,我们的人才体系正在建立并不断完善,
0
珍惜拥有的,上天赐予的,缘分给予的,一定一定要珍惜已经拥有的。犬咖里再可爱的小狗也没家里的丑旺财爱你对你好和听你话,未曾拥有的,超越自身阶级和资格的,不必要花费过多的时间精力金钱。
0
三年青春,三年长熊,何处话凄凉。
现在非常非常颓废的一个状态,完全不想看股票,完全不想学,任由他大跌。
0
从大一学期的不懂事一味埋头学,考试第一名,到现在成绩越来越差,排名越来越低,考试必须靠打小抄过关,内心难免难受,我认为这是不成熟的表现,我不应该有感受。我的主要事业是股票,不是这所末流普本大学里的工作,我的主要知识在股市,不在课堂,我不应该有什么惆怅感或者懊悔感,我应该处理好学与股市的关系,主要的身心和精力放在股市,大学的一切工作,只为了拿学位证和毕业证,不应该为了那虚假的随意的无所意义的排名分心。
0
讨好一个人,费尽万般心思也不一定有好的效果,但是得罪一个人,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件事就能做到,所以我觉得没有宏大的胸怀和深远的谋略的人,最好还是不要耍小心思不要算计别人,老老实实做人,诚恳做事,否则最后一定没有好的收获甚至没有好的下场。
0
如果决心走的更远的话,眼前的磨难便算不了什么,再难翻越的高山,哪怕当时如何险峻危耸,哪怕当时觉得如何难以逾越,当你翻向下一座山时,回头看,竟然只是一座小小的土丘,竟然显得如此不值一提,人生就是如此,你对磨难的承受能力,取决于,你最终想攀登的那座山丘有多高多远,永远告诉自己,如果想成大事,更刻骨铭心的磨难还在后面,家人还健在,自己也还健康,便没有什么可以击垮我们的,收拾心情,再出发。
0
在下跌中补仓,不果断止损,是市场里最愚蠢的行为,至少以我目前的认知来看是这样,这样做100次99次是错,99次是深套,这样得错误我犯了一次又一次,很明显,深套之后唯一的办法就是割肉,去奔向更好的标的,可我还是办不到,这太难了,人性弱点在这时候体现的淋漓尽致,我还是在想办法凑巧,补仓,等反弹,甚至幻想破前高,人性的愚蠢在这一刻同时显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