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年以为像徐翔前辈这种牛逼的人,是因为太厉害不被天道所应允,所以才会被制裁,一切活动都是天道推动的而已,错了,如今亲眼目睹了股市烂成这样才想明白,是人道,是人道啊!
0
这几天真的是遍地黄金,狗屎跌成黄金了,羡慕之前空仓现在抄底买入的,而我不得不割股还贷,不只是我要这样,很多大资金也是这样的,这不是偶然,这都是设计好的,股市很像是击鼓传花,滴水滚珠的游戏,最后看不清的人,就要承担亏损。
0
割股还债,是股市的一大悲哀,往往是高点借钱杠杆,低点即将反弹时割股还债,这是人性的悲哀周期。
0
谦虚是永远的课题,抖音上有一个我比较喜欢的老师,在上海做证券分析师,我们老家的,他不是那种自己出来整直播卖课割韭菜那种,公司非让他直播那种,比较务实诚恳,昨天临近收盘时他说他要加一点仓了,加点权重里的,我当时想,权重稳大盘多少天了,小票杀的多狠,大盘如果真的反弹,不应该买入那种严重跟跌的小票享受反弹吗,权重不应该略微补跌吗?我错了,今天开盘,权重表现继续靓眼,房地产,金融,保险,煤炭,通信三巨头,油气,基建,差不多普遍五个点,小票继续拉胯,赚这五个点多不容易?人家就赚到了,当时我还有点鄙夷,看不起人家的操作。我还是太嫩,太幼稚。
0
3个点以下是小肉,5个点以上就是大肉。
0
这样的熊市里,小亏就是赚,小赚即大赚,我看见创神啊北神啊这些大游资,亏了几十万几百万,都表达了希望月底翻红的意愿,这些大资金很有可能在这周发力,大盘周末前有可能见底。不过如果平准基金的消息坐实是假的话,大盘还要大跌,挡不住,系统性风险随时引爆。
0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失败只会让求道之心益坚,股市给了追梦者第二次生命,希望的星在盘中跳跃,孤独在上,梦想在下,一切嘲讽,轻视,侮辱都是上天赐予的动力,真正的梦想不需要被理解,做一个傻子,向前走就好。
0
很坏啊这些外国媒体,平准基金的消息你怎么知道,你给市场建立起预期,如果消息最后落实是假的,不及预期,市场又会继续报复性暴跌,又是一次成功的强有力做空,而且成本极低。国家三年疫情,财政支出了多少,哪还有那么多钱救股市?
0
今天的操作好失败啊,但是今天有一个进步,就是想明白了,我一直想要不要借钱还贷款,现在我不这样想了,我会割股票去还,我在想,亏这么多,亏就亏了,剩余的资金,少就少,我应该割股票把杠杠资金还了,我还活着,就有希望,我不是不把钱当钱了,是我更加的可以接纳亏损了。
0
新时代的千股跌停,我们要记住这沉痛的一天。目前赶紧找抱团的票,过渡几天,比如华字辈,
深中华A的十天十板就是抱团的极致表现,等待大阳反转,逻辑转为超跌反弹,热点板块炒作这个时间段不会放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