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身体还是有些天然的,生理性的压力,尽管我意志坚定,无惧亏损,不怕什么压力,我也不觉得我有什么压力,没努力哪来的压力,但是这个身体,机体本身还是感到压力了,这段时间每天晚上一点半睡,六点半起,白天累了也睡不着,不用多想,就是天天亏钱的原因,今天赚了,竟然睡着了,从下午四点睡到现在,简直不可思议。不过没什么好骄傲的,因为可能明天就亏了,永远不能骄傲,永远会有刻骨铭心的亏损在后面等着自己。
0
我很喜欢在一些高位博弈或者关键位置激烈博弈的时候,买几千块进去,太多也不敢,亏几百也无所谓,我很喜欢参与其中,跟人比拼理解力的感觉,那种感觉让我兴奋,亏了,教训深刻能记在心里,赚了,能提高自信和理解力,我觉得这是我买的最值得的课。
0
别加资金是对的,其实我是赚钱了的,股灾正式开始前,我贷款以及筹备了一大笔资金,迅速亏完了利润,折损了一大部分本金,杠杆炒股,只会害了自己。至于学业,我是个普通二本的学生,整个学校和整个老师们,都是处于一个混吃等死的状态,得过且过,欺上瞒下,当然我也是,过来人总说大学靠自己学,可自己学的话我宁愿学股票。
0
我是快退休了,工作混的到头了,你才刚开始,学业总得有些专业积累好做备胎吧,股市操作三年还这样不得认真考虑下,这波小牛市,你都看到被套的都有翻倍了,咱们新老韭菜一个样了,看看给你的校长说的那些吧,春夏秋冬,等回调差不多机会,看自选绩优股或热点龙头股涨的不多能回调再做的,能做的拿住吃个回锅面吧,暴力拉涨停上涨那么多了,涨停战法多是没机会了,沉下心来整理功课为主,别两头误了吧,等待时机,从头再来在多方面有作用,别管旁人议论,自己把握好轻重缓急,面对现实,没有可靠的盈利模式前,别加资金,轻易入场,再次忠告劝你,天天在市场并不好做,适当关注看回调后的机会在何时出现再看做并不晚,要有大局观,有格局做才好,比如机会来了,准备做哪些,定买卖点,看的做就行吧
0
我现在基本放弃了读书这条路,课也不去上了,成绩,也从第一掉到了现在的几十名,一路下滑,如果不能成功,我该怎么办。
0
小十三和其他散户一样,恨不得把每个涨停个股背后的小消息小作文看一遍,他很喜欢追这些小消息,他从来意识不到这些小消息是主力让他看到的,所以他一路追一路亏,他从来没有自己客观理性的认识和理解。
0
先手+情绪+反人性
0
追涨打板的股,第二天大都不会秒板,甚至走低的更多,这个时候,止损就很重要,一般止损设在-3.5左右,如果你非常看好,或者拉高拉低都很快,就设在-4.5左右,当天打板没封住回落的,一般要把止损位设的高一些,-3.0左右,具体情况具体看,有时候你觉得他应该大跌,但是他就是跌不下去,那就是超预期,也可以等等看,上涨的话,怎么卖都是对的,不说了。
0
周末反省了那么多,又忘记疼痛了,因为看好的股不给机会,内心觉得踏空了,有点扭曲,又去乱追别的股了,而且又是乱追一堆,唉,知行合一太难了。
0
7.总是盘中临时起意,这个和第4点是有部分重合的,但是我要单提出来重点说一下,因为临时起意,可能是踏空,自负等情绪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认知,基本功不足导致的,看个消息久乱追,看个图形就乱追。盘中起义,临时追涨,注定会更依赖于技术指标,很多时候单看一眼k线就买入了,根本不了解其背后的原因,逻辑,根本没有冷静分析消息背后的深度,你说这能不亏吗?好消息,会让你看到,让你去捡筹码吗?我觉得成功的机会是有限的,但是失败的机会是无限的,如果你不改正,那你可以失败了一次又一次,无数次,直至亏完,直至倒欠贷款,静下来,多磨炼自己的能力,认知,基本功,抓住计划内的,有限的机会,要冷静沉着的等待,不要害怕踏空,乱花渐欲迷人眼,你什么也想抓,那大概率抓到的是数量更多的那个让你失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