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蓝英应该还有冲高

23-09-14 15:50 177次浏览
波波敲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创耀一碗大面,还没有高鸿强。本来是博科创的企稳反弹的,看来还是要做核心标的。早盘蓝英做了一个加仓T把创耀的亏损补了回来,不然今天又是面壁的一天。预期明天后排光刻机起来蓝英应该还有肉吃的。$蓝英装备(sz300293)$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波敲棋

23-09-14 17:25

0
贴图才有说服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