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为何而活
23-09-10 18:40
5172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不觉入秋一个月了,秋天容易犯困,上午陪孩子去万达玩了半天,下午回来困的不得了,倒头就睡着了 ,阳光明媚的午后 没想股票的事情,似乎世间真的犹如天堂,无忧无虑的睡一觉,五点多起来后有一种莫名的伤感,30多岁的人似乎离二十多岁很远了,极少能感受到20岁那种热天午后睡一觉的感觉,秋天会想起很多很多往事。有时候走在街上看见十七八岁青年,回想自己那个时候是真的好啊,平时生活中基本上没朋友 VX一个星期可能都没一个人说话 除了我老婆,也许这就是做股票的寂寞和孤独吧,大家一起来分享生活中有趣的点滴吧,让我们这群人一起忘记股票带来的一切,回忆美好的那一刻。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25
评论(7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素衣不染尘
23-09-10 19:14
4
谢谢支持,抱拳了
牛牛去哪了
23-09-10 19:11
4
你还可以跟你老婆说一下,我都不敢跟她说自己在炒股,只能一个人去承受股票下跌时候的痛苦。太孤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