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何而活

23-09-10 18:40 5170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不觉入秋一个月了,秋天容易犯困,上午陪孩子去万达玩了半天,下午回来困的不得了,倒头就睡着了 ,阳光明媚的午后 没想股票的事情,似乎世间真的犹如天堂,无忧无虑的睡一觉,五点多起来后有一种莫名的伤感,30多岁的人似乎离二十多岁很远了,极少能感受到20岁那种热天午后睡一觉的感觉,秋天会想起很多很多往事。有时候走在街上看见十七八岁青年,回想自己那个时候是真的好啊,平时生活中基本上没朋友 VX一个星期可能都没一个人说话 除了我老婆,也许这就是做股票的寂寞和孤独吧,大家一起来分享生活中有趣的点滴吧,让我们这群人一起忘记股票带来的一切,回忆美好的那一刻。
打开淘股吧APP
225
评论(7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素衣不染尘

23-12-06 22:35

7
加油 能和大佬们聊聊天也许能开阔一些交易之路上的思路。
素衣不染尘

23-09-10 19:34

7
我打游戏啊 我喜欢玩武侠游戏 每年搞装备就花几千块 不玩了就卖号,还有生活中喜欢抽烟。
yzcx117

24-12-27 08:11

6
唯有跳出市场封闭自己 才能不受其伤害,欲望对于人类来说确实是最大的敌人 百分之九九的人被其左右唯有跳出贪嗔痴 方能心神宁静。老师的话我要记一下
素衣不染尘

24-01-13 06:23

6
有来吃早餐的嘛
海皇牙

23-12-16 15:07

5
感动,受到总冠军素哥认同,我自认为还不配和大佬们并列在一起,向你们学
素衣不染尘

23-09-10 19:25

5
大家都别聊股票带来的烦恼了,大家聊聊生命中开心的事吧,分享出来大家开心开心。
不想打工啦

23-09-10 19:14

5
确实抽离股市才能找回生活的乐趣,早上去买菜还囊中羞涩,不舍得买,在股市几千几千的亏,买个菜几十块都不舍得,想想都心酸,对不起我老婆,钱被我亏了,毫无怨言,还支持我,再给自己两年时间吧,再做不出成绩确实要舍弃了。
素衣不染尘

24-01-03 23:27

4
无效试错太多   可是又必须的去不停试错  真是无解的问题啊
素衣不染尘

24-01-03 23:27

4
有这么精彩吗? 我改天看看
素衣不染尘

23-12-31 13:59

4
别这样 我布啥道了 我自己也是个小卡拉米  我顶天就是个老股民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