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们觉得炒股这条路孤独吗?

23-09-09 23:29 346次浏览
随缘养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周末,不用上班,也没出去玩,在家把交割单看了一遍又一遍,回顾过去的亏损和盈利,每次看都有新的感触,不知对错,无人分享
,炒股这条路注定是孤独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膑亦无为

23-09-10 09:08

0
孤独是高手的归宿.
随缘养股

23-09-10 08:42

0
我也是韭菜……
爱炒股小子

23-09-10 07:39

0
大神带我
scareers

23-09-09 23:52

0
中二一点,显然炒股这条路不孤独,股市是唯一的朋友。亏损是因为不了解股市某天的性情。我每次亏损都讲责任归结于不够了解这个朋友,是自身原因,不甩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