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至今已有多半有余,股票账户已经触底,去年最后一天买的
汉王科技 吃了七个板,然后就一直持续稳定亏损,东搞一下,西搞一下,想做打板(首板),还没板就提前买了,做低吸,又没那个耐心,多少个夜晚睡不着,研究这个研究那个,最后还是亏损。 当有一天听到九二科比老师的语录,反复听了好多遍,我觉得我还可以,梦想还在,在研究弱转强的时候,华东大导弹老师发布了半年收益,让我感到了非常的震惊,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吗?从外面呆了一个多月回来,心态也没那么浮躁了,从现在开始只做一种模式,看能不能创造奇迹,因为梦想还在,现在上班,打工,都只是为了生活,通过炒股实现财富自由才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