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送外卖炒股

23-08-18 17:18 7895次浏览
多喝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直觉

1、金科股份
前段时间,当金科股份和太平洋 双龙头时,我的第一直觉是金科不如太平洋。因为地产这个故事不好讲。我自己是2.51买的,后来感觉不好,2.53平本出了。养家老师清仓的票,你不要格局。

2、太平洋
在8月10日上午,我的第一直觉是,太平洋这个票要买了,以他的人气地位和K线图走势结合起来看,他很可能会上去。当时忘了持有什么垃圾股,立马扔了买入,当天涨停。但我没有想到第二天大低开。这种级别的票低开是不用急着出的,他多半会盘中拉升,前一天的涨停价4.93,我第二天在4.85出了。我只想守住这一点利润,赚了就好。

3、首创证券
8月15日收盘前几分钟,首创很妖的直线攻板,我一直在看,我在心里说,只要你敢板,我就敢打板。后来他板了,但我没有买。我从来没有打过板。我说他敢板我就敢打板只是第一直觉,但我还是忍了。第二天低开后上板。这种不断超预期的票,才是真正强的票。什么是超预期,就是大低开,却能涨停板,你以为他挂了,尾盘他又板了,这是妖股的表现。但首创现在还算不上妖股,级别不够。他只是太平洋前几天没有挂,被挖掘出来的一个票而已。

4、安妮股份
8月7日涨第一个板的时候,我加了自选。在8月14日上午,我看了一眼,第一直觉是这个票反包走的非常好。但我没有买,过了一会板了。我不知道他炒的是什么,我也不想去管他炒的是什么,当时这个票给我的第一直觉是,他的股性是挺好的。

5、精华制药
我在8月11日周五买了他,到本周二8月15日,华森制药 上午上板,但还是带不动他,只把他带到3个点。我的第一直觉是,这个票太弱了,我得出,或者说割,但我还在幻想他走强。后来扔了,随后几天一直跌。

6、中银绒业
8月15日收盘前几分钟,我发现了中银绒业异动,有人一笔买了500万股收集筹码,并且把股价推高。当时的K线形态形成完美的向上突破,就是风来了,猪都会上树的那种。在收盘集合时,有三分钟给我考虑,我还是忍了,我不敢买。第二天小幅低开,又给了买入机会,我还是没买,但我一直在看他。因为我的第一直觉是,他可能会大涨。后来在周三上午明显异动了,股价开始往上拉升翻红,我还在想捡便宜,挂在低一点的价位买。结果一秒钟的时间,一笔买盘直接从正一两个点打到板上。我慌了,立马辙单,然后在1.81买入。这个价是闭着眼买的,打到板上后,掉下来了一点,正好我可以买到。然后板了,收盘1.84。周四直接板开。周四开盘封单130万手,我的第一直觉是,只要开板,我就出。因为我已经赚了一个板。后来开板,我出了,当天表现强劲。收盘出榜多路大资金买。所以当天炸板后又封住了。今天又差点冲到板上,但今天冲高回落了。后面不好说了。

7、摩恩电气
8月16日周三,摩恩走的挺好,板了。我的第一直觉是,这个票可以关注,我想买。周四出了中银绒业后,立马在水平面上8.89买了,当时在用手机看盘,看的不是很清楚,但能够走出这种分时K线,一般他是掉不下来的,要掉早掉下来了。买入后股价上升,盘中一度浮盈好几个点,但尾盘回落,收盘倒亏两个点。今天早上开盘,不用说也知道是大幅低开。但那只是集合竞价9:20之前,在9:20-9:25之间,最终低开多少,不知道。集合的时候,表现还是比较危险的,一直到9:24都没有像样的推盘,最后一秒,一笔买盘买了3000万,变成高开1分钱。我的第一直觉是这个票不好说了,他会冲一下,但冲了以后能否站稳不知道,换句话说,他可能涨,也可能跌。开盘后我在地下室忙,没时间看盘。冲到8.8元后又掉下来了,我曾一度后悔没有挂在8.8割掉,我的成本是8.89,如果能在8.8出掉,我的亏损会非常少。后来掉下来。在水下横了一段时间,我的第一直觉是不要割,他很可能拉升,在拉的时候出。过了一会直线拉升了,大有直奔涨停的架势,我挂在8.99出了,从盘中亏损好几个点到盈利1个点出局。我出了后,最高拉到9.17,但我的第一直觉是,我应该出了。一个票我买错了,买入后让我亏钱,后来又让我回本,那么我应该先出来再说,而不是指望继续赚钱。

8、美丽生态
昨天晚上收盘后,看中了美丽生态。今天早上有拉升,但又掉下来了。我的第一直觉是,仅从今天的分时K线来看,拉高以后掉下来,那么上午在低位是不能去捡便宜的,所以我忍了,没买。后来股价又上升,明显异动了,我还挂在2.88想等他跌下来捡便宜。再后来,我在骑车回家吃饭的路上,一看不行了,再不买就买不到了,我又在犯前天买中银绒业的错误,当股价明显往上拉升的时候,我却想挂在低位捡便宜。你能捡到的,那就不是便宜,多半是毒药。所以我瞬间在2.94买了,买了后两三分钟,股价又掉下来一点,最低到2.92,随后一笔买盘,直线上板。这算运气好吧,跟中银绒业的走法一样,不过这一次我买在了相对较低的位置。我不知道他是炒啥,也不想知道他是炒的啥。封板后,炸板了。我的第一直觉是,这种票,你不用担心他封不住。我的理解是上板以后炸板,是为了换手,让想出的人出,让想进的人进,然后拉板的人再打一些资金进来封板。这样既可以节省资金,又可以增加人气,让更多的人进来赚钱,,还可以封得更牢。有了良好的换手,股价才好涨,拉板的资金才更好派发筹码。下午又炸过板,我也没看,反正我今天也不能卖。再说,我的第一直觉是,我不担心他收盘封不住。

9、盟固利
第一天上市时,成了全世界最靓的仔。从20.4开盘,涨到202元。这种股相当于一个普通民间女子,偶然被宠幸了。我的第一直觉是,这个股可以关注,他活了。比如说,以前有药易购 。第二天大幅低开是铁定的。但是前面说了,这种票他一般低开后不会低走。直到前天第一次20CM涨停板,当天收盘后我看到了,多好的一个票啊,多好的机会啊,但我买不了创业板。第二天又20CM涨停了,今天早上开盘前,我还在想,今天这个票还可以买。但我还是买不了创业板。等我攒到10万开通创业板,不知道要多少年以后。今天又20CM板了。
这就是第一直觉。

10、剑桥科技
这是一个涨了8倍的股,人家赚钱的时候,我没有体会到。但是在7月初的时候,当时已经涨到了七八十元,我在以前的贴子里曾经写过,有一个我很敬重,也很有名气的人,他说他有另一个帐户,是做中长线的,买了这个票,还等着他继续涨,看好他继续涨,他有什么什么逻辑,有什么什么业绩,会如何如何。我当时的第一直觉是,算了吧,股票的本质就是炒,离开炒这个核心,都是扯蛋。但是人家做的多好,他肯定是职业的,肯定有很多钱。但我却欠下巨额债务,靠送外卖攒本金。在这个时间点,在这个票上,我看对了,他错了。因为从那以后,剑桥一直在跌。我也曾在一两个月前说过AI见顶了。赵老哥说过,当一个板块见顶的时候,会有一个活口,AI的活口就是鸿博股份 ,但这并不表示AI没有见顶。

说一下,为什么中银绒业,美丽生态,盟固利,他们能涨的很好。因为现在是弱市,换句话说,就是行情不好,大资金们都不想把飞机大炮拉出来,但又不能闲着,于是拿出几把手枪,几颗手雷,这就干不了大票,所以300涨的最好。
中银和美丽涨的好,也是因为高低切。投入的资金少,和前面说的300逻辑相同。大资金现在会去买AI,买金科股份吗?算了吧,他们只会跌。那市场上现在有什么题材?地产?证券?汽车?机器人 ?算了吧,什么都没有。前段时间证券还可以,现在也炒的差不多了。

如果不是写这些,现在我已经去送外卖了。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喝水

23-10-12 16:33

0
1、融捷股份
今天早上,不管他怎么开盘,我都不担心,也不操心。但是今天宝馨科技开板了,我想买。一直在等,不想出融捷股份,后来在第二波拉升时,在60.9出了。早盘我根本没有观察到今天整个锂电板块走强,直到中午时发现江特电机涨停了,才知道。
多好的一只股啊,多好的机会,我还会买回来的。

2、宝馨科技
我说过连续一字板后开板的票,不要去接,但今天买他,有两点:
(1)、华为的液冷超充,这个题材可持续炒。最终是否持续炒,看市场实际走势,总之这是一个可持续炒的好题材。
(2)、人气、地位够
我的成本是10.91,今天免强没有被套。但这个票明天开盘就不好说了,有可能开盘集合跌停试盘,但不可能跌停开,即使大幅低开也会直线冲高;也可能明天直接高开高走,直接反包,这种概率有多少,不知道。也可能继续振荡,上窜下跳。总之,他什么可能都会出现,这其实就是确定性不够。远不如我昨天买融捷股份,我有99%不会担心自己亏钱。

所有的票我都不看了,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个重要事件。

融捷股份,他是锂电中最早异动的,虽然他今天没有封板,但是没关系,如果志在高远,想做出一个波段或者趋势,根本不在乎是否连板。我说的重要事件是指,今天江特电机涨停了,中矿资源涨停了,天齐锂业雅化集团,等等,整个锂电板块今天都涨了,这是一个明确的大事件,我对融捷股份唯一不满的地方,也是唯一信心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板块效应,现在板块来了,而且是第一天整体异动,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确定性机会吧。

融捷股份,我会尽快买回来的,希望到时候我还可以买200股。
燊儿

23-10-12 13:44

0
水哥是谁啊?汉仪今天能买了吗
多喝水

23-10-11 16:35

0
马后炮,马后炮,马后炮。

汉仪股份

水哥昨天买了汉仪股份,但他做了良好的仓控,只买了四分之一。但是,,,,,这个票不管他昨天是在什么价位买的,都不能买。一眼看上去,这个票昨天就不能碰。他今天肯定亏钱了,昨天就浮亏了。不管他是炒什么的,第一,他没有人气,地位,他一定是至少二排,甚至中后排的地位。第二,从量价趋势上来看,这票完全不能碰,看都不能多看一眼。

水哥很少亏钱,他几乎每天都赚钱。但就是这样一个我心目中神一样存在的人,也会犯明显的错误。可能是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也可能是100道题中,正好这一道题我一看就会做,剩余的99道题都错了。而他做错了这一道题,做对了剩余的99道。

我还发现过陈小群的错误,这就搞的更大了,看起来我好像比他们更厉害的样子。但至今我从来没有发现养家老师的错误,不是拍他马屁,是真的没有找到过。2020年4月10日早盘,养家老师顶一字板9000万买吴通控股,开板的前几秒我砸给他了,我赚了两个半板共8万多,但当天我又在板上买回去了,第二天地板割,最后只赚了1万出来。那时候很多人说,养家老师这9000万怎么办?他会自救吗?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他会怎么做,但现在我知道准确的答案了,他不会自救,会出局,用他的话来说,没有止损,没有割肉,看好就拿着,不看好就走。第二天是地板开的,那一票他的亏损大约在1500万左右。但这是他错了吗?不是,这是概率,在他买的时候,已经统计过这种概率,假如那天一字板不炸呢?第二天再一字板开,他就赚了1000万。不管这一票他亏了多少,他计算过的这种概率最终是赚钱的。

但陈小群出现过错误,不过不能算明显的错误,多少也和概率有关。就是上个月的时候,突然有个消息说要在福建搞个什么和湾湾有关的经济区,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平潭发展,他当买的哪只股我忘了,记忆中他也亏钱了。这个题材我知道不能炒,因为他是一句话题材,这种题材一般没有后续的刺激,多半炒不起来。反而不如一些朦胧的,可持续炒的题材,比如AI,比如华为。

我能发现顶级高手水哥和一线游资陈小群的错误,那我为什么还是亏损到负债累累。
多喝水

23-10-11 15:56

1
融捷股份

这个票走的多好啊,就像一个大美女,胸大腰细屁股大(量价趋势完美),这种身材的美女应该很少见吧。虽然长的不是特别好看(题材不够),但总的来说是可以了(有人捧,昨天养家老师和解放南都买了),如果这种票都赚不到钱,那真的销户算了。

接下来几天就不用看了,他大概率不会再往下走,跌破57元了。

我买了200股,爱涨不涨,我要准备去送外卖了。

炒股的核心还是在于对题材的理解力,执行力,等等,这些都是变量因素。比如贪婪和恐惧,每个人都会有,既然知道这是人性的弱点,就要想办法去克服。最后一句话是养家老师说的。

前两天我买的彤程新材京泉华,两都都不应该买,他们的人气,题材,以及在板块中的地位,都不值得去买。尤其是京泉华,一个后排股随意追高,执行力又差,不及时纠正。
锦鲤转运

23-10-11 11:10

0
我买了 京泉华昨天 哈哈 太惨
多喝水

23-10-11 10:20

0
昨天收盘后的第一直觉是,今天早盘要在集合时扔了京泉华,这本来是一只没有人气,没有地位的票,叠加昨天冲板失败收出长上影,从超短来说就会调整,今天开盘20.1,又墨迹舍不得出,挂在20.5想等冲一下再出。结果后来在19.55扔了。
然后在58.74买了融捷股份,这个票不用再看了,大概率是不会亏钱的,我总不能老是错吧,有些票不能拿,有些票要多拿几天,比如融捷股份。

昨天我说不看好张江高科封板,结果人家今天开盘直奔涨停去了。水哥还是厉害,这是他一直看好的股。这其实是资金轮动,因为这两天捷荣技术挂了,精伦电子挂了,所以有上台表演的机会了。这种轮动思维非常简单,也非常重要,但我总是后知后觉。

最后说一句,捷荣技术这个票,从此就不用再看了。赵老哥说,想法越简单越好。对于这个票,不看不想不关注,就是最好的。什么人气龙头,什么妖股有九条命,什么。。。。你想多了,从现在开始,他会反弹,但改变不了他会一天一天跌回5块的命。

最近不想看股票,也不想换股了,先拿着融捷股份,至少一个涨停板的高度以后,再考虑换股操作。
多喝水

23-10-11 08:12

1
从今天开始,重点关注融捷股份

做丢了众泰汽车,做丢了赛力斯,这一次我能抓住机会吗?
valley

23-10-10 10:56

0
加油
多喝水

23-10-10 10:47

3
整个国庆期间我都没有看过股票,带家人和孩子,以及一些朋友去爬了两天山,带我妈去我姐那里一天,剩余五天都在送外卖。
送外卖真是一个好差事,他可以让你煅炼身体,因为每天送外卖的时候,都会有百米冲剌,基本上都要跑来跑去;可以忘记烦恼,使心情和生活归于平静,如果炒股是毒瘾,那么送外卖可以帮你戒毒。我对股市的兴趣慢慢在减小了,我开始不再想着把亏掉的钱赚回来,不再想着每天从股市赚钱,不再想着以炒股实现财富自由。虽然我很不愿意放弃,但事实是,我大概率从股市赚不到钱。我不想放弃,是每天下班后,休息的时间,精疲力尽的送外卖,让我慢慢淡化了这些。
从7月16日送出第一单,到9月25日,我送外卖攒了1万块,虽然很累,虽然我每天都不想去送外卖,但我每天还是去送了,这比炒股赚钱多了,每天几十块,一百块的攒,都是三四块,四五块一个单累积起来的,但从来不亏钱。

其实我已经走出来了。因为我不会再借钱去炒股,也不会再投入自己的工资去炒股。股市已不再会影响我的工作、心情和生活。我已经不再想着回本或者从股市赚大钱了。

1、莲花健康
今天早上开盘集合结束后看了一眼,第一感觉是这个票走的挺好,开盘后直线涨停了。我没钱买,也不打算追。

2、宝馨科技
昨天我很奇怪他为什么能超大单封一字,今天知道了,炒的华为液冷超充,这是个新题材,但这个票不太好做了,明天也会是一字板。这是个好的题材,仍可以跟踪。

3、赛力斯
我曾在9月5日买过,记得成本是40.8,过一天没有亏,出了。当时的感觉是这个票走的很强,很有买气。就是当买盘出来的时候,舍得花钱往上扫,而不是墨墨迹迹。今天快70了。当时炒的是华为手机,我买他的时候,也说过他炒的是华为汽车,现在真的炒华为汽车了,目前最强的板块。

4、飞龙股份
昨天在13.3的时候看了一眼,当时我没有钱了,昨天涨停了,今天15块多。粘汽车的光,但跟华为没啥关系,属于中后排,不会关注。

5、彤程新材
这是假期的最后一天选出来的一只股,昨天开盘集合买了,狗屎运,昨天没有亏钱,今天早上挂在33.9没出掉,最高33.75,很多次想出,也想过今天只要能卖就尽快出了,但还是墨迹,后来在33.4扔了,去追了京泉华。今天光刻机光刻胶都走的比较强,张江高科早盘都拉到7个点以上了,还带不动他。但我不看好张江今天会封板,因为他的盘子太大了,而且走势比较乱,热点也不新鲜,不能高度的聚集资金。即然不看好张江封板,那彤程早就应该扔了。

6、京泉华
不知道他炒的啥,早上有点感觉,一直没有出彤程,一直看着他拉升。后来在20.34差不多当时的最高点追了,然后跌到20。刚才冲板失败,还不如不冲。不冲我还可以拿着,不冲我还不担心亏钱,现在冲了又掉下来,是否亏钱就不好说了,但问题不会太大,明天应该有不亏钱出来的机会,先出来再说。

好了,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了,我要去送外卖了。
多喝水

23-09-18 08:20

1
刚才看了浩哥的一只股,突然有感而发。浩哥无论人品还是技术,都是少有的,仅从他亮出来的资金就有近5000万,但他却有明显的错误。我是一个天桥底下背着蛇皮袋的人,无意去评论,只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
他买过中巨芯, 688549 ,这个票上市了6天,不管哪一天都不能买。
第一天,新股上市第一天,你知道他是往上还是往下?不能买,我的钱80%是亏在这上面的。第一天收盘,收的是一根带长下影的阴线,仅从技术上看,这是弱的。而技术又反应了背后一系列的东西,比如是否被市场认可。
第二天,大幅低开后,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巨大阴线。从这一天收盘,从超短来说,这个票就不能再看了。市场实际的走势已经说明了,他不被市场认可,没有资金追捧。不要去管他是做什么的,有什么题材,有什么逻辑。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
第二天是确定性的一天,虽然他第三天和第四天收了两根阳线,第三天是假阳线,第四天是中阳,但这个票仍然不能再看,因为第二天的走势已经给他定性了,他选择了向下,趋势已经定了。这是市场告诉我们的,自己想的越多,就是YY了。
他可能是在第五天买的,第五天也不能买,因为总趋势是明确向下的。浩哥发现错了后,立即割了。
直到现在我仍然没有去看过这只股的F10,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不管他是做什么的,有人要,有人追捧,就是好股,没人要,就不能看。

我看了一些水哥割股的票,他几乎每都天都赚钱。他所做的票,基本都是趋势向上的。

我不会去浩哥那里回贴,看贴不回贴,是一种美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