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被爆头的一天。
复盘个人炒股,已陆陆续续有7年之余,过程中有把账户交给朋友操作损失的2万余,也有自己操作损失的两个账户20有余,逐渐形成了股坑。一直致力于回本,进而发家吧,或者改善生活品质,验证个人价值。但每次杠杆满仓入市,皆有生不逢时之意,先后三次大额入市即大跌,7月27-28日成了数个年度的黑色日期。之前多有不上心、不操心,近日杠杆加大,亏损日巨,算是引起自己的上心和重视了,遂定于2023年8月1日起,正式开启回本、转盈、长成之路。
最近也有在总结个人的失误,有在劝解个人的操作。
回本之路的第一步,8月1日追高回到解放前,当日-1.2w。
简单说几句,算是逐步养成与自己对话的惯吧。
宜:沉心静气,杀伐果决,听心由己,知行合一。
忌:面红耳赤,临时起意,纠结懊悔,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