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8-01 11:49 5686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价格高盘子小的票,没档只有一两万有时候只有几k、所以都是左侧卖,卖在拉升前夕..
盘面缩量,几个热门板块都想当老大,结果可能就是都回落,今天涨的都是些防御类板块。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江安海炒家

23-08-02 12:41

0
柱兄持仓看看国缆检测赚多少了啊。
一柱擎天2

23-08-02 12:28

0
是啊完全没看懂
SuperFis

23-08-02 11:46

1
昨天高点都没过去不可能t的
晋江安海炒家

23-08-02 11:26

0
鱼兄你今天千万不要做T啊
最最最最牛

23-08-02 10:25

0
啊柱真牛啊,超导赚麻了吧
一柱擎天2

23-08-01 23:05

1
牛我完全看不懂
施主请让我爽

23-08-01 22:54

0
晋江安海炒家

23-08-01 21:58

0
兄你有所不知啊,我上个月开头不是赚了2万多吗,不赚还好一赚钱了人飘了,然后浮盈加仓一把亏光我就抑郁了。
股期雄鹰

23-08-01 21:42

0
这几天没看到炒兄赚麻了
晋江安海炒家

23-08-01 21:27

0
难搞我抑郁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