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31 又去半路记吃不记打

23-07-31 15:06 266次浏览
阿呆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没拿住国芳,自己菜,买银行或者证券都无所谓,但是不能半路去搞,紫金银行 没去,兰州计提,早上证券其实一般,国芳开的有分歧就没去看了,11点又手痒去半路传媒,,哪怕打板中原也没事,特别是和人说了要等华谊20再打板,还是没忍住半路,上周半路吃面-14%,周五周一又吃面-5%,记吃不记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