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31 又去半路记吃不记打
23-07-31 15:06
264次浏览
阿呆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没拿住国芳,自己菜,买银行或者证券都无所谓,但是不能半路去搞,
紫金银行
没去,兰州计提,早上证券其实一般,国芳开的有分歧就没去看了,11点又手痒去半路传媒,,哪怕打板中原也没事,特别是和人说了要等华谊20再打板,还是没忍住半路,上周半路吃面-14%,周五周一又吃面-5%,记吃不记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