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三十八集:相互爆锤,相互桶Dao子!

23-07-28 06:22 957次浏览
641是个大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四的盘面,我只能说R特妈的!

本来房地产分歧是肯定要分歧的。

周三尾盘漏单说明了一切。
但是周四早盘分歧之大,也算是服气。

周三抢筹,周四核按钮。

不就是大众汽车入股小鹏汽车 吗?

把你们吓的,跟你A股几把关系?

这抛弃的速度太快了,妈的这帮叼毛。

市场就那么点钱,真的完全不够分的。

现在又启动了好几个板块。

房地产,金融,大消费,小鹏汽车。

等于多了4个人吃饭。

怎么够吃!

太极端的市场。

要不顶一字,要不核按钮,尼玛的,还能正常点不?

顶一字隔天也可能核按钮。

核按钮的隔天可能涨停。

这怎么玩?

全市场7000多亿的成交量,只能相互捅刀子了。

这钱太不够花了。

好了,昨晚房地产又出利好消息,顶汽车的垃圾资金是不是又要核按钮?

还有大消费,所谓的龙头中央商场 ,尼玛根本没龙头的样子!

连续两天被核按钮。

至于吗!

尼玛的你们钱是真多啊?

然后下午小弟助攻被拉升。

国光连锁 ,国光集团,人人乐 ,每天下午就跟个神经病一样,上午核按钮,下午拉升,然后再核按钮,真特么的闲得。

更好笑的是AI,大盘这点成交量,不可能支持AI全面复苏的,周四拉人民网 ,不行!拉省广集团 ,更不行,再拉拓维信息 ,还是不行!

尼玛的,用这钱拉鸿博股份 不香?

把鸿博拉到历史新高,还有别的板块啥事?

别的AI也自然会涨。

非要装逼!

东打一枪,西打一炮,子弹打完了,隔天核按钮。

看看以前的市场,再看看现在这样垃圾的市场,极端的变态的操盘,不可思议的核按钮,动不动的顶一字。

对谁都没好处。

非要装逼,这个拉一下,那个拉一个,隔天核按钮,然后天天亏钱,这个有病的市场。

毛病!

真他妈的火的不行。

再说房地产,金科股份 无疑是头哥,周四早盘没有中南建设 差点的地天,金科股份是不会回封的,但是中南就差那一点点,就是没资金封板,封住了,中南就有地位,可能考虑到上头还有个锦和商管 吧。

那么同样的疑问,金科4进5挂了,你锦和能走多久,今天接力还有多少性价比?是个疑问。

如果荣盛发展 补跌A杀,房地产还能走多远?

早盘的福星股份 肉有多大?

这都是疑惑。

即便昨天有利好,你能保证地产嗨一天,隔天还有溢价吗!

再说小鹏汽车,确实是个新妞,但是容量一般,真不敢打板追高了,动不动核按钮!

啥时候让我满仓梭哈一把?

大约在冬季?

1成仓玩这个辣鸡市场都闲多。

跟一个一个变态的人打交道,要不等他去精神病医院去治病治好再去跟他耍。

要不你比他更变态。

不然你玩不过的!

现在单吊死的最快,偶尔运气好,30个点,运气不好,2天亏光,因为轮动太快,一个消息能让一个股从王者变成杂毛。

平铺也要平铺核心各板块的核心个股,都打个底仓,慢慢加,涨了出,大跌买,做个T,严格控制仓位。

这是最猥琐发育也是抵抗风险最好的办法了。

继续萎靡不振吧。

赚钱了不要得意,有些老师赚了点钱就飘了,因为试错成功了,有仓位!谁都看不起,你能一挨打马上闭嘴了。

亏钱了也不要灰心,真正的赚大钱都是市场给的,真正的亏钱是市场不该给的,而你又梭哈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