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的没有什么好唠的了……

23-07-27 18:21 115次浏览
Morbid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NM退钱……
昨天汽车消息那么爆……
世宝开的也不算特别差,早盘一度以为他想冲板,直到我格局到下午回落到五个点,他真是一点想动弹的意思都没有我就走了大半个仓位……
这种狗行情,真的是无语了……
缩量缩成那个鸟样子,还想自己所有的妞都泡一边,真是服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