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指数继续做震荡,个股振幅加大,走势极端化,成交额萎缩至近期新低,这种行情没有什么好说的,活着是当下第一要务,耐心,等待,然后出击。市场越低迷,拐点越临近。不要涨了就看翻倍;一调整就担心要回到3000、2800的,熊市,股灾。成熟点,没人刀驾脖子让你买股票,市场永远都是对的,还是自身找原因吧。在股市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摆渡人,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摆渡自己。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暴力拐点快了。今天如果情绪继续走低的话,资金会开启新周期,做短线的朋友又可以轻仓试错了,其它模式的就耐心等待量能放大的信号就可以了,目前这个位置信心比黄金重要。一、短线持仓计划1、早盘止盈了
建业股份 。计划操作的
福星股份 没有上板,那也就没有关注的必要。盘中临盘扫板了
鸿博股份 ,盘后榜单豪华,今天溢价问题不大,强留弱走。
目前短线持仓,鸿博股份,不关注我是你最大的损失。二、今日短线操作计划盘后又出政策利好,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提到了资本市场,如果这还不能提振市场信心,那真是太怂了。目前短线情绪就看消费龙头
中央商场 能不能反包,深水低吸,高开不去,还有套利机会,仓位控制一下就好。另外一个短线思路就是低位,低价的首板一进二,这个只能竞价后再做决定,个人比较看好
锦和商管 和
派斯林 只打板,不半路不低吸。其它的就看政策利好后的资金去向,临盘再做决定。
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