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724复盘:小复个盘

23-07-24 15:58 343次浏览
八贝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写了几个字,表达了我对“城中村”的主观不看好,最坏的情况就是见光死,今天不幸言中。

这波行情正本清源炒的是超跌低价,还暂时不是题材类炒作,,所以今天基本只有金科股份 这个活口,不要理解为房地产股票,理解为超跌低价,就理解对了,早盘恐慌杀跌就不会卖飞。

另外几个新开仓股票,没有盈利



一个月没有写过复盘了,今天简单写两句我的看法。
大盘创新低是不用怀疑的,指数点位我5月份就给了,3047点附近,无非是反弹一下再跌还是直接跌的问题。
从最近几天的盘面看,杀无人驾驶,杀机器人 ,杀电力,杀消费电子,杀存储芯片,杀量化次新,到今天已经在拿部分超跌股和可转债动刀了,换句话说,已经没得杀了,明天反弹的概率超级大!!大盘走跌--反--跌的概率特别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贝勒

23-07-25 21:29

1
止盈金科股份,止损医药股小亏[淘股吧]
本想T一下的,T飞了

低吸C博盈,低吸N港通
八贝勒

23-07-24 19:38

1
今天和别人交流了下观点,我觉得我们交流的结果还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现在股市下跌,很多人怪罪新股发行速度太快,太猛。
但反过来看,我们A股历史上,新股发行较多较猛的时候一般都是人气最旺的时候,成交最大的时候,指数点位较高的时候,管理层是懂的。那么反推,是不是现在的7000亿,8000亿成交额其实已经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高额了,目前指数3100-3200点其实是不是已经是一个很高的点位了?
去年沪指两次跌到2870点附近,今年怎么就不可能再去摸一次2870点,甚至向更深的地方去跌?去年可以,今年就不可以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