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段时间的亏损感觉又回到了凿壁偷光熬夜的那段日子,何时才能走出来?
0
差点被撞破我在用电脑,老婆散步回来厅里不见我,问了句人呢?我说我在空调房里
0
过去这一小时,我的思考否定了我凌晨一点的思路,那么我睡了几个小时呢?
0
0
1
1
愿我的努力,无论白天黑夜,无分寝食,最终不被辜负
1
昨夜回顾了一下本月本年买的票,也很晚睡。周末了,本想多睡会,可是醒来后脑子想很多工作上的问题,大概一两小时都有,知道睡不着了,决定起床却发现才七点。熬吧,都是用健康在熬
1
中午看了一下自驾游穿越敦煌一千公里无人区的视频,再看看自己买的票,然后就想人作是为了什么?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0
希望炒股能力也能一样到某一天就忽然厉害了,厉害到超乎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