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间都去哪儿了?兴趣都去哪儿了?

23-07-23 16:57 6298次浏览
04渔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婆休假回她家乡一周,家里就我一个人,本来我是不喜欢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的,但这次却很期待,很难得,因为这一周我不再需要偷偷摸摸复盘,不再需要等她睡熟了然后自己在深夜和凌晨的时间用电脑。较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所有心思与时间都花在股市的研究,但直至目前付出的不仅是心思与时间,还有金钱与健康。一心一意到了极致,可以不看电影、不看电视、不看朋友圈、不看群、不看抖音、不玩游戏、不听歌、不看书、不泡茶,除了上班工作以外的所有时间都是股市,手机是机不离手,但都是看跟股有关的。

我常说我没什么兴趣爱好,生活上是没有,但心里有,只是自己过于追求生活自由与财富自由,一直想等着自己达到这两者的时候才去谈兴趣爱好,我明知这么想是不健康的,但总感叹人生苦短,要用有限的时间去努力,哪怕我从小到大的努力有些是用不上的,但谁知道呢?我相信厚积薄发,不努力学哪来的进步,能力不像电脑,不会有复制粘贴。我有很大的兴趣去旅游,兴趣而已,不是实际生活,但是说不定哪天我在股市的努力有回报了,兴趣也能融进生活中。
难得的一周时间,好好闭关,希望融会贯通、厚积薄发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4渔民

25-05-18 15:11

0
做减法曲线走平,看着抱团齐头并进,踏空的思维让人难熬。呕心沥血的打磨,为了提高出手率,没有明显效果,强行做加法可能又回到老路上。
04渔民

25-05-17 22:27

0
上午看病医生还叮嘱我这两天躺着休息,也别看手机。可是我就没遵医嘱,手机电脑照样盯,即便眼睛不看脑海也没有停歇过思考。走火入魔是肯定的,赌性还是兴趣?赌徒还是战士?成王败寇,以结果论英雄。
04渔民

25-05-13 04:42

0
脑子里不是股市就是工作,这会是因工作失眠翻来翻去想同一个点,其实无解,无论怎么分配工作都不可能让人满意的,这就是人性。工作上是看透人性但无能为力去改变,股市里是看不透人性。就如昨夜这平台好几个老师在说ST开启大行情,我就分析不了,又怕错过行情又怕进去是接盘,要是能看透股市的人性就好了。夜了,让我睡会可否
04渔民

25-05-09 00:20

0
每天都希望是最后一次熬夜
04渔民

25-05-03 03:36

0
5月3日3点33分,生生不息
04渔民

25-05-02 15:17

0
怀着自信,开始五一劳动
04渔民

25-05-02 15:12

0
高考前夕也是这种细菌感染,爸爸带我去看病打吊滴,29号这次严重多了。前几天梦见爸爸两回,一回他就坐在小飘窗,都没有说话,是我太想你了还是你来看我了,发烧也闲不住,睡不着,那就继续奋斗吧
04渔民

25-04-29 23:45

0
夜里又去急诊输液,回来忙活到现在,又累又困,想早睡也不可能。
04渔民

25-04-29 15:35

0
超短两年半了,熬出了各种不舒服,失去了时间、金钱、笑容。最近慢下来了,空仓连续八天曲线已平,希望再出手有正反馈。坏人都退休享受世界了,坏人都笑到最后吗?
04渔民

25-04-26 16:34

0
这两天在思考概念爆发当日买ETF的胜率,初步回测胜率低。也好,不然又得熬好几天。思维太多不见得是好事,太累了,五月份希望有质变吧,已经学会空仓了。前那么多年不能感知风险与机会,这两个月能感知风险但不能感知机会,希望下月开始两者都能感知。就是总觉得到处是风险不敢开仓,本月市场差就没有踏空感,面临市场好时的踏空感如果还能坚持看不懂就宁可错过也不做错那就是可喜的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