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想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劝人远离股市。盈亏都让人焦虑。这点醒才发现胸口的手机滑落——看累了没来得及放好手机就睡着了。
0
关灯看手机,很费神,只想睡
0
就是一座压抑的火山,一座蓄水的大坝
0
这个点了还在犹豫要不要再努力努力,但想想这周末自己很用功了,周五周六废寝忘食、争分夺秒的挑灯夜战,再加上今晚精神不振,算了吧,学无止境,再熬几个小时也不是终点。已无数次劝自己够了别再熬夜,没用,脑中有想法,就想研究求证。
0
早九点听到家人醒速度收电脑,起身才发现尿急加饿到肚子疼。以前也感受过熬夜肚子饿的。
0
周末也是早起,大慨也就五个小时睡。昨天也没午休,今天也不想,休息的时间也才是自己能安静利用的。争分夺秒,废寝忘食,感觉如同蜡烛一样加速燃烧。是天道不酬勤,还是自己方法不对
0
昨下午六点多有点小兴奋,发现了靓风景,原来希望就能让我小兴奋了,希望今天希望不会变失望,不放心掂记着这个事于是又爬起来看盘面
0
还没有去检查胃肠,想着会不会是一直失败,苦无转折带来的心里煎熬而致影响身体健康,想着或许一切都要靠转折来治愈。尝试了很多很多,终究耗费大量时间精力,通过翻过去一两年就证伪,不断重复不重证伪,重复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本已破碎的自信心,精气神很弱。我也多次想停下用历史来验证的研究,可总有新的思路急于证明,自己准备好的思路又迟迟没有出现,耐不住空仓于是不断模索不断失败打击。真的好累好无助,特别是再遇上身体不舒服,遇上生活不顺心,遇上工作不顺利。
0
刚跟姐聊股市,我跟她分析这市场是个负和博弈,劝她不要操作了,她劝我不要再投入精力研究了,我们都说服不了对方,说起这个话题心情都不好。不管以前现在还是将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悟道就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