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的的是之前亏的钱,到底是应该开心还是不要开心呢

23-07-22 13:57 158次浏览
是山又不是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还亏损30%,感觉找到自己的模式了,又感觉没有找到,感觉天天迷茫,又天天觉得清醒。到底是清醒还是迷茫。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