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42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话唠6

23-09-28 15:11

0
老师您说弱转强的意思是说,我昨天的预期不高,今天超出预期就是弱转强对吗?还是说这个票昨天的封板不算强今天高开秒封属于弱转强?
七剑柚子

23-09-28 15:05

0
可以的
七剑柚子

23-09-28 15:05

0
这种弱转强封死之后就不能再开了,弱转强就是为了锁住筹码,再开就是筹码锁不住,就g了
七剑柚子

23-09-28 15:03

0
卒于补仓

23-09-28 14:51

0
我看欧菲光强,就直接去了,这个位置低吸,往往不拉也不会亏什么
话唠6

23-09-28 14:51

0
昨天打贝肯就是想能有个3个点的套利就行,今天开盘我觉得比我自己预想的要好所以我就想留着,但是万万没想到,会被一下子砸这么深
七剑柚子

23-09-28 14:47

0
牛皮,冠捷我今天还在想要不要打板呢
七剑柚子

23-09-28 14:47

0
你要开盘就想好今天手里的票该怎么走,如果走的和自己预期不一样就卖,而不是盘中在想要不要卖,这是我跟铁血板神学的
话唠6

23-09-28 14:24

1
我在卖的时候不懂应该考虑哪些方面,开的不好怕直接下杀,开的好怕盈利变亏损,只要一下杀我就开始慌就赶紧慌忙卖掉,老师您看看我这个月操作的几个票是不是乱七八糟





卒于补仓

23-09-28 14:1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