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白了老师,感谢🙏
0
不是说有没有资金做回封,还是要看你的预期,你本来就是预期套利3个点,今天给你涨停,快开板就直接砸,不能贪,要分清自己的预期,你如果是看好后面还有好几个板,那你死拿没事,你可以拿到尾盘
0
那老师这种强更强,一旦要开盘就要及时割对吗?强更强会不会有资金去做回封?
0
看错了,不是弱转强,是强更强
0
我的预期是今天继续加强,开盘封单就不符合预期,开板就更不能拿了,怕卖飞,但是怕也没用,谁知道他是炸到绿盘还是回封
0
昨天贝肯上板还挺早,后续也没怎么炸过,老师是从哪些方面看出它昨天不算强的?感谢
0
那您不觉得万一回封会不会卖飞呐?早上我的贝肯我就是一直在想炸了可能会回封,毕竟今天早上一带,还有油汽开的挺好
0
看着封单减少在开板前卖的
0
昨天不强,今天秒封是弱转强
0
老师您今天把卓朗出掉是眼睛盯着看他封单减少在开板前出掉,还是开盘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