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41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话唠6

23-09-28 17:06

0
明白了老师,感谢🙏
七剑柚子

23-09-28 16:16

0
不是说有没有资金做回封,还是要看你的预期,你本来就是预期套利3个点,今天给你涨停,快开板就直接砸,不能贪,要分清自己的预期,你如果是看好后面还有好几个板,那你死拿没事,你可以拿到尾盘
话唠6

23-09-28 16:09

0
那老师这种强更强,一旦要开盘就要及时割对吗?强更强会不会有资金去做回封?
七剑柚子

23-09-28 16:07

0
看错了,不是弱转强,是强更强
七剑柚子

23-09-28 16:06

0
我的预期是今天继续加强,开盘封单就不符合预期,开板就更不能拿了,怕卖飞,但是怕也没用,谁知道他是炸到绿盘还是回封
话唠6

23-09-28 15:45

0
昨天贝肯上板还挺早,后续也没怎么炸过,老师是从哪些方面看出它昨天不算强的?感谢
话唠6

23-09-28 15:43

0
那您不觉得万一回封会不会卖飞呐?早上我的贝肯我就是一直在想炸了可能会回封,毕竟今天早上一带,还有油汽开的挺好
七剑柚子

23-09-28 15:29

0
看着封单减少在开板前卖的
七剑柚子

23-09-28 15:28

0
昨天不强,今天秒封是弱转强
话唠6

23-09-28 15:13

0
老师您今天把卓朗出掉是眼睛盯着看他封单减少在开板前出掉,还是开盘就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