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您之前做的二板都是换手板对吗?换手二板的量能是不是一定要大于首板的量,除了这个您还有特别注意别的方面吗?
0
去年做的好主要是因为行情好+运气好+管住手
0
所以您之前做的二板都是换手板对吗?换手二板的量能是不是一定要大于首板的量,除了这个您还有特别注意别的方面吗?
0
谢谢兄,我感觉千万以下没必要换模式,千万以上再考虑
0
我以前的做法是二板换手板买半仓,三板超预期就加满,低于预期就卖掉
0
好久没来淘县了!一来就看看兄弟,惊喜翻倍+啊!恭喜恭喜



突然有个想法,兄弟要是资金量50W以上操作,还是这样频繁打板模式吗?
0
老师我这个月做二板炸了好几个,总是封不住板,您当初做接力时对二板封板有什么经验吗?怎么提高二板的封板率呐?
0
是的
0
明白了,简单的说退潮期主要是看高位票的反馈对吗?
1
上升期我说不好,看不太懂,但是退潮期还是很简单的,前天伟时盘中六板天地,昨天皖通五板天地,天地板不可怕,可怕的是五板就天地,五板天地后涨幅还剩30%,二板打了要做三板的人接,高标都压缩到30%了,逻辑不行的票更没人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