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10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话唠6

23-11-30 19:08

0
所以您之前做的二板都是换手板对吗?换手二板的量能是不是一定要大于首板的量,除了这个您还有特别注意别的方面吗?
七剑柚子

23-11-30 19:06

0
去年做的好主要是因为行情好+运气好+管住手
话唠6

23-11-30 19:05

0
所以您之前做的二板都是换手板对吗?换手二板的量能是不是一定要大于首板的量,除了这个您还有特别注意别的方面吗?
七剑柚子

23-11-30 19:05

0
谢谢兄,我感觉千万以下没必要换模式,千万以上再考虑
七剑柚子

23-11-30 19:02

0
我以前的做法是二板换手板买半仓,三板超预期就加满,低于预期就卖掉
元神

23-11-30 18:50

0
好久没来淘县了!一来就看看兄弟,惊喜翻倍+啊!恭喜恭喜
突然有个想法,兄弟要是资金量50W以上操作,还是这样频繁打板模式吗?
话唠6

23-11-30 18:45

0
老师我这个月做二板炸了好几个,总是封不住板,您当初做接力时对二板封板有什么经验吗?怎么提高二板的封板率呐?
七剑柚子

23-11-30 18:41

0
是的
话唠6

23-11-30 18:38

0
明白了,简单的说退潮期主要是看高位票的反馈对吗?
七剑柚子

23-11-30 18:34

1
上升期我说不好,看不太懂,但是退潮期还是很简单的,前天伟时盘中六板天地,昨天皖通五板天地,天地板不可怕,可怕的是五板就天地,五板天地后涨幅还剩30%,二板打了要做三板的人接,高标都压缩到30%了,逻辑不行的票更没人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