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08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未知

23-12-01 09:32

0
好的,谢谢兄
七剑柚子

23-11-30 23:19

0
一般来说,板的越早次日溢价越高
梦想未知

23-11-30 22:36

0
哥,是不是上午封板的好点啊。我昨天半路了一个共进股份,结果第二天低开了
七剑柚子

23-11-30 21:12

0
做自己喜欢的模式,这样才有研究下去的动力
七剑柚子

23-11-30 21:11

0
借兄吉言
元神

23-11-30 20:37

0
好好,祝兄弟早日千万
话唠6

23-11-30 19:44

0
所以封板率提不上来,回撤就很难控制,其实很奇怪我今年有赚钱的几个月都是做首板,但自己就是更想做二板
七剑柚子

23-11-30 19:39

0
控制回撤很重要
话唠6

23-11-30 19:27

0
是啊,我这个月有三个连板,其中两个还是吃了两个板,就这还是亏成马,随便一个炸了都是10厘米以上的面
七剑柚子

23-11-30 19:10

0
换手二板一般是要大于首板的量,换手二板主要是跟前面几个月的单日最大量比,一般要等于前面几个月单日最大量的三分之二以上才算安全,我个人比较看中封板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