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相信您只要,不要像上半年那样着急把节奏弄乱,不管首板还是接力您都是可以的
0
还是先做首板,看看自己首板还有没有优化的空间,没有的话再想想要不要接力吧
0
我觉得您现在首板的节奏很好,您从4万➕的实盘到现在也翻倍了,并且时间不算久,我记得没错的话您去年比赛虽然进了前十,但收益好像是160多,按照您现在的这个节奏,明年的年赛收益肯定要远远高于去年,所以我觉得您应该再坚持坚持
0
我觉得老师应该暂时先不考虑接力,毕竟您的节奏才回稳不久,如果目前再尝试首板二板一起的话有可能节奏会乱,可以首板再维持一段时间,等资金上了一个台阶再尝试兼着二板一起做
0
我现在在想我特别想买的首板没买到,我要不要二板继续买
0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回归接力
0
哈哈哈,那老师要不要考虑考虑接力
0
首板太卷了,好的首板不扫买不到,扫了又怕炸了
0
哈哈哈,我今天少看了一眼错过了一支还不错的票
0
这行情看一眼都是对生命的严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