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不过目前还是可以做的
0
太卷了,太难了,现在首板也卷的厉害
0
是啊,这个我做二板深有体会,好的首板第二天基本没有介入的机会
0
对,以前好的首板次日大多是高开秒板,现在发酵的太快,很多都顶一字,不隔夜排都不好买
0
是啊,首板跟二板越来越卷,想要在市场长期生存下去,学会理解情绪周期还是很有必要的
0
情绪上升期买对了就天天躺一字
0
情绪周期真的是个很玄妙的东西,好在首板和二板没有受情绪周期很大的影响
0
我以后还是主要做首板,等啥时候能看懂情绪周期了在想做接力的事
0
是啊,接力的面可比首板的面大多了
1
心态崩了太可怕了,心态崩了之后开始乱买,越买越亏,越亏越买,以后还是求稳一点,一个模式没有95%的确定性不去尝试,虽然我入市就是做接力,直到今年上半年我还在接力,但是我现在真的不太敢接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