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50万实盘#第17天:121.5万(取出50万)连续吃面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23-08-17 16:53
5048次浏览
刺客cike8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第17天,今天上了一个二进三,炸板了,接力打板就是这样封住吃肉炸板吃面。
回顾一下操作,今天计划做二进三,
上海三毛
和
华林证券
,集合竞价华林低开取关了,上海三毛高开开盘秒板,按照计划操作打板买入可惜还是炸板了,有网友参考之前的历史上海三毛都是二进三失败,难道是股性的原因?今天做房地产跟出口贸易板块的晋级,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打板三毛主要是看同板块的
中银绒业
竞价一字板,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开盘直接上车了,但没想到中银炸板回封,三毛却只能慢慢回落了,既然错了只能认了,房地产板块的
渝开发
一进二强势封板,明天会有高溢价。
$上海三毛(sh600689)$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刺客cike801
23-08-17 23:07
3
我靠,你们做得那么好都可以当我的老师了
朱继尧
23-08-17 19:45
2
我有一套打板不炸板的逻辑
古北路小野
23-08-18 11:58
1
今天打的2进3
盟固利
,持仓
中银绒业
,老师觉得如何?
刺客cike801
23-08-18 11:40
1
青出于蓝啊
T5598
23-08-18 11:20
1
可以参考8月15日老师做出的相关回复。
T5598
23-08-17 22:47
1
老师 今天竞价后大环境不好,按老师之前说的原则 放弃
上海三毛
,进了地产板块首只一进二,盈亏交给明天市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