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第17天:121.5万(取出50万)连续吃面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23-08-17 16:53 5048次浏览
刺客cike8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第17天,今天上了一个二进三,炸板了,接力打板就是这样封住吃肉炸板吃面。

回顾一下操作,今天计划做二进三,上海三毛华林证券 ,集合竞价华林低开取关了,上海三毛高开开盘秒板,按照计划操作打板买入可惜还是炸板了,有网友参考之前的历史上海三毛都是二进三失败,难道是股性的原因?今天做房地产跟出口贸易板块的晋级,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打板三毛主要是看同板块的中银绒业 竞价一字板,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开盘直接上车了,但没想到中银炸板回封,三毛却只能慢慢回落了,既然错了只能认了,房地产板块的渝开发 一进二强势封板,明天会有高溢价。$上海三毛(sh600689)$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刺客cike801

23-08-17 23:07

3
我靠,你们做得那么好都可以当我的老师了
朱继尧

23-08-17 19:45

2
我有一套打板不炸板的逻辑
古北路小野

23-08-18 11:58

1
今天打的2进3盟固利,持仓中银绒业,老师觉得如何?
刺客cike801

23-08-18 11:40

1
青出于蓝啊
T5598

23-08-18 11:20

1
可以参考8月15日老师做出的相关回复。
T5598

23-08-17 22:47

1
老师 今天竞价后大环境不好,按老师之前说的原则 放弃上海三毛,进了地产板块首只一进二,盈亏交给明天市场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