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四盘前

23-08-16 21:30 28343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缩量下跌,尾盘更是跌出了光头大阴线,超4000余个股下跌,亏钱效应较大。

这里昨天可能很多人看到大盘指数双底针走势认为是近期底部,所以今天进攻券商,而今天券商和房地产板块最高大涨3个多点,大盘指数却是全天水下,换句话说硬靠券商和房地产权重都已经带不动大盘指数了,主要还是其他方向跌的太凶了,比如半导体人工智能等科技大票,所以既然带不动那就只能下来,尾盘券商回落也就合情合理了。
按照这个走势很可能是继续回补3130附近的缺口,这里下跌的主要力量最好是券商,因为其他方向都跌过了,当然下杀补缺口后下午是可能走深v的。
近期的行情明显就是除了券商低吸有点赚钱效应,去外面干其他的都比较坑,如果直接发动其他板块券商不给力就容易拖累指数,指数拖累那么其他方向根本就发动不起来。而目前缩量券商板块又干不动,今天盘中板块指数最高大涨3个多点的时候,其实东方财富中信证券 根本就没动,所以就是有问题的。
近期这市场就是一个僵局,干其他的不行,干券商又干不动经常冲高回落,反而还分流其他板块的资金,券商天天冲高回落也会反噬低吸的资金,像今天估计有不少看到券商板块指数大涨3个多点以为很强去追威士顿 套利,结果派发14个点大面,安硕信息 也是从18个点回落到3个点,所以说券商如果补跌让大盘指数再补一个缺口,市场重新洗牌估计会更好!

(一)医药板块

板块这两天还是低位轮动为主,高位的塞力医疗科源制药 等弱势震荡,目前新卡位的龙头开开实业 今天也是大烂板点力不从心了,所以明天高位的需要主动表态继续打高度才行,不然开开实业这些应该也差不多了。
如果高位的科源制药,开开实业继续打高度,那么思路上还是看高做低,可以用上次直播N字战法去找形态好的回调在5/10日线附近的个股。
如果高位的继续弱势震荡,那么这个方向参与价值就不高了,板块局部可能会出现个别低位的首板大概也是围魏救赵。

(二)券商板块

上文已经充分阐释,目前低吸可以赚钱,然而经常冲高回落,都不愿意追高,那么势必会反噬低吸的资金,比如今天的威士顿,指南针 ,安硕信息等已经开始派发大面了。
明天这方向直接反包的可能性个人觉得不大,个人觉得回调下更好,让大盘指数补3130附近的缺口,如果开盘直接修复也是卖点居多。

市场其他方向什么的都比较惨,以前有一段时间一天杀一个白马股近期貌似又出现了,前两天的油茅金龙鱼 暴跌,昨天的浪潮信息 和科技白马股韦尔股份 ,今天又轮到了科大讯飞圣邦股份 大跌,明天难道又要杀一个白马股?简直猝不及防!

那么问题来了,券商明天如果补跌开盘下杀能去低吸吗?欢迎大家评论。

另外本周六晚上8点钟淘股吧还有一场直播,欢迎大家提前预约,后面直播估计会延后了,机会不要错过!
$太平洋(sh601099)$$首创证券(sh601136)$$华林证券(sz002945)$
打开淘股吧APP
74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师兄擒妖

23-08-16 21:33

51
今天发帖早,大家帮忙点点赞!亏钱了目标350个点赞还能到吗?
大师兄擒妖

23-08-17 11:57

9
你这心态还是可以,心态上的成长很快,下周我估计还是会继续竞价关注,我就不信天天炸板,心态不好的也不建议跟哈,不然炸得你心惊胆战。像我前面有个朋友每天打板,天天炸板才是常事,哪天不炸板都不正常了,有这种心态那就很强了。
大师兄擒妖

23-08-17 12:23

8
今天券商分歧,题材板块开始走强,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现象,后面券商对盘面也会逐渐减弱,那么下周就会好起来,继续竞价干创业板,炸板/冲高回落不会一直有,抓一个就可以把前面两天亏的整回来,心态要放好,这周亏几个点也不觉得多差,好像谁没亏过钱一样!
大师兄擒妖

23-08-16 23:35

7
早点休息,新来的朋友直播预约一波!
大师兄擒妖

23-08-16 23:04

6
因为换手率不是前五达不到上榜要求
大师兄擒妖

23-08-17 15:22

5
现在得不得说被洗了?一看到拉了两个点就是卖飞?眼光也太短浅了,卖了就别去看了,走势和你已经没关系了。
大师兄擒妖

23-08-17 15:10

5
今天比前面几天好多了,至少题材板块不少都起来了,这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市场。
大师兄擒妖

23-08-17 12:59

5
你这种是属于踩雷了,踩雷我这么多年还是没遇到过,最多遇到炸板次日一字跌停的,次日就出来了。
大师兄擒妖

23-08-17 12:58

5
厉害了666,那说明你和你朋友都是非常激进,70万也算体量比较多的了,是坚信价值投资亏的吗?余哥这一波长线价值投资是个例子
大师兄擒妖

23-08-17 12:35

5
我发现你心态比较好,说吧炒股多久了,最开始有没斩腰的经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