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四盘前

23-08-16 21:30 28338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缩量下跌,尾盘更是跌出了光头大阴线,超4000余个股下跌,亏钱效应较大。

这里昨天可能很多人看到大盘指数双底针走势认为是近期底部,所以今天进攻券商,而今天券商和房地产板块最高大涨3个多点,大盘指数却是全天水下,换句话说硬靠券商和房地产权重都已经带不动大盘指数了,主要还是其他方向跌的太凶了,比如半导体人工智能等科技大票,所以既然带不动那就只能下来,尾盘券商回落也就合情合理了。
按照这个走势很可能是继续回补3130附近的缺口,这里下跌的主要力量最好是券商,因为其他方向都跌过了,当然下杀补缺口后下午是可能走深v的。
近期的行情明显就是除了券商低吸有点赚钱效应,去外面干其他的都比较坑,如果直接发动其他板块券商不给力就容易拖累指数,指数拖累那么其他方向根本就发动不起来。而目前缩量券商板块又干不动,今天盘中板块指数最高大涨3个多点的时候,其实东方财富中信证券 根本就没动,所以就是有问题的。
近期这市场就是一个僵局,干其他的不行,干券商又干不动经常冲高回落,反而还分流其他板块的资金,券商天天冲高回落也会反噬低吸的资金,像今天估计有不少看到券商板块指数大涨3个多点以为很强去追威士顿 套利,结果派发14个点大面,安硕信息 也是从18个点回落到3个点,所以说券商如果补跌让大盘指数再补一个缺口,市场重新洗牌估计会更好!

(一)医药板块

板块这两天还是低位轮动为主,高位的塞力医疗科源制药 等弱势震荡,目前新卡位的龙头开开实业 今天也是大烂板点力不从心了,所以明天高位的需要主动表态继续打高度才行,不然开开实业这些应该也差不多了。
如果高位的科源制药,开开实业继续打高度,那么思路上还是看高做低,可以用上次直播N字战法去找形态好的回调在5/10日线附近的个股。
如果高位的继续弱势震荡,那么这个方向参与价值就不高了,板块局部可能会出现个别低位的首板大概也是围魏救赵。

(二)券商板块

上文已经充分阐释,目前低吸可以赚钱,然而经常冲高回落,都不愿意追高,那么势必会反噬低吸的资金,比如今天的威士顿,指南针 ,安硕信息等已经开始派发大面了。
明天这方向直接反包的可能性个人觉得不大,个人觉得回调下更好,让大盘指数补3130附近的缺口,如果开盘直接修复也是卖点居多。

市场其他方向什么的都比较惨,以前有一段时间一天杀一个白马股近期貌似又出现了,前两天的油茅金龙鱼 暴跌,昨天的浪潮信息 和科技白马股韦尔股份 ,今天又轮到了科大讯飞圣邦股份 大跌,明天难道又要杀一个白马股?简直猝不及防!

那么问题来了,券商明天如果补跌开盘下杀能去低吸吗?欢迎大家评论。

另外本周六晚上8点钟淘股吧还有一场直播,欢迎大家提前预约,后面直播估计会延后了,机会不要错过!
$太平洋(sh601099)$$首创证券(sh601136)$$华林证券(sz002945)$
打开淘股吧APP
74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OS大劳K

23-08-17 17:05

0
腰斩算个(⊙o⊙)啥?  亏损90%+路过,  最近两个月才开始盈利,稳住我们能赢
木圭

23-08-17 17:04

0
大师兄节奏太快,最后几分钟没看就没跟上
石添

23-08-17 16:35

0
老师.我的意思是在14号那天被卡掉的逻辑.我一直在琢磨.现在看是14号换龙换成开开实业.我的理解是.开开实业形态更好.而且是国企.流通盘更小.塞力医疗在启动之前有做盘的痕迹.高位潜伏筹码全部砸出来了.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阝辶氵

23-08-17 16:17

0
@大师兄擒妖 师兄,我是小白,买了首创,明天什么预期啊
芮芮女孩

23-08-17 16:14

0
师兄,今天的天风证券有气质嘛?后市还有预期嘛?
熊猫崽子

23-08-17 16:08

0
放心,明天给你10cm
大家0312

23-08-17 16:08

0
那也不是,一类的吧。伤心往事不堪回首。现在小玩玩过手瘾,没有心理负担,哈哈😃
找损失

23-08-17 16:07

0
师兄,太平洋明天咋过看!
熊猫崽子

23-08-17 16:04

0
机器人看着全是老面孔,总感觉有种超跌反弹做套利的,不大会走出来的感觉,看明天能活几个,
犇犇b

23-08-17 16:01

0
我冲高出一半,剩下的一半看实在上不去就走了,拿了好久了,实在有点累了,明天如果好的话,明天再说,做一笔算一笔,能从底部上来挣钱出来,太不容易了,还算是一只好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